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最近好嗎?
我要來開箱醫美級的保養品了!!!這次要開箱的品牌是-Finisia菲妮夏
 
菲妮夏 醫美保養品,是與台灣醫美保養品界的專業研發團隊一起合作研發,並採用最先進的萃取技術及由國外專利技術授權的諾貝爾明星產品 富勒烯 ,作為 菲妮夏醫美保養品 的基礎原料,富勒烯 已在醫美界裡被廣泛使用,其對皮膚的 抗氧化,抗紫外線,亮白提拉緊實 都有相當的成效。 菲妮夏 創辦人秉持著資源共享,共創藍海的宗旨,與海內外的經銷商,一起合作共襄盛舉,把好的產品推薦到末端的消費者,把市場紮實的做大,我們擁有最專業的研發團隊及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基礎,讓愛美的女性們,感受到我們團隊為她們研發最優質產品的用心。
 
一共收到了五件組
 
Dm是粉紅色的,很有質感也很是可愛
 
產品的介紹及使用方法也都印得很清楚呢~看起來有五罐是不是很多呢?
其實有兩罐是洗卸產品啦!
 
Finisia菲妮夏公司在台中
 
這天出門有化一個妝
 
回去就可以拿出胺基酸卸妝乳來做卸妝的動作嘍~這款胺基酸卸妝乳我覺得卸起來超溫和的,不是防水型的眼妝及唇彩也可以輕鬆的卸乾淨。
 
接下來拿出胺基酸潔膚乳,加水後可產生綿密泡泡,洗起來感覺很溫和~
 
洗完後的乾淨肌膚~
 
白金亮膚水,擦上臉吸收滿快的,而且是水狀質地喔~
 
接下來擦海迴香植萃精華液
 
這罐真的太跨張了啦,擦完肌膚馬上變得白皙又透亮!!無修圖!!!而且我很喜歡它擦起來的味道,聞起來很放鬆~~
 
最後再來擦上富勒烯逆齡霜~
 
這組擦完也是會讓你的肌膚呈現比較保濕的感覺喔,很適合現在冬季使用
 
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飲食及作息的規律,美容保養也是不得馬虎
 
推薦給愛美的妳一同使用
 
而且如果最近有做醫美整型的話用這組就不用煩腦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呢!!
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就是胺基酸卸妝乳了~~覺得卸妝起來不會阻塞毛孔又很溫和~還有海迴香植萃精華液!!!雖然看似式乳狀~但是其實是精華喔~
擦完之後肌膚馬上變亮白~吸收力的表現也很棒!!!我個人最喜歡這兩罐產品!!!真是太神奇了捷克~
 
Finisia菲妮夏粉專: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