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每天都在台北新北市吃飯,偶爾也想來點不一樣的~~
這天決定殺到陽明山上的竹子湖故鄉海芋餐廳來吃一下美味的野菜及熱炒
 
來到山上的感覺是挺好的,有遠離都市的感覺~天空很藍,空氣很好
山下熱熱的~山上冷冷的~
 
竹子湖故鄉海芋餐廳的菜價格非常親民耶!!
這裡有很多的野菜及熱炒可以選擇~感覺也很適合家庭聚餐呢!
 
拍一下店內環境給大家看~~
朋友說她跟他老公偶爾假日也很愛來竹子湖故鄉餐廳吃飯,而我這天是第一次來~~~
 
店內環境真的有讓我覺得來到道地台灣鄉下的感覺XDD 不過其實從台北市開車上來也才40分鐘呢
 
這次要開箱分享的是陽明山美食,陽明山餐廳2020的聖誕餐優惠,活動時間在2019/12/21-2010/1/1,原價NT1750, 特價NT1500 
 
一共6菜1湯~~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的!!
 
店內還有超美味的地瓜湯可以免費自取喔~~我超喜歡的耶,喝了2碗!!!
地瓜也煮得很軟爛很好吃~有種吃到家常菜的感覺~~
 
山藥枸杞雞
超喜歡喝湯的,雞肉也好嫩好好吃,山藥非常好吃好健康~湯喝起來很清爽
 
鹹蛋南瓜我覺得很好吃~~炸得酥酥的吃起來又甜甜的呢
 
黃金豆腐也炸得酥酥脆脆的非常道地美味
 
清蒸鱸魚我與朋友們都超級愛的!!魚肉吃起來好新鮮美味而且真的魚肉超大塊的,可以吃到好多的魚肉
太好吃了!!!
 
山豬肉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偏鹹,不過如果是配白飯的話就不會,可能我個人口味比較清淡吧,朋友他們都覺得很好吃不會太鹹XDD 
 
手工小饅頭很嫩很好吃喔, 而且這麼大一盤只要台幣100塊呢!!
 
丁香紫蘇也很好吃~竹子湖故鄉餐廳部份蔬菜還是來至自家的青菜園喔~~
 


因為這裡的白斬雞及放山雞也很有名~所以我與朋友加點了白斬雞,想說都開車上來了~~再吃個美味的白斬雞吧!!
看看這皮~就知道竹子湖故鄉海芋餐廳的白斬雞有多好吃!!!雞肉好嫩喔~~~一定要點!! 點了不會後悔呢!!朋友們跟我都覺得走加點這道白斬雞是對的~沒有白跑一趟
 
我覺得竹子湖故鄉海芋餐廳的熱炒雞野菜還蠻特別的~然後口感很台灣很道地,如果吃膩了都市的食物或者是在都市吸了太多的汽車排氣煙,
可以考慮偶爾與朋友們或者是家人們開車上來來享受一下陽明山上的美食,公車也有到呢~~朋友們與我都吃得挺開心的而且山上風景及空氣很好:)
我覺得環境也還滿棒的~乾乾淨淨的!!!桌子很大一桌椅子也很好坐
這天的竹子湖故鄉餐廳美食之旅吃到很多平常在平地不會吃得到的美味菜色覺得很棒~~
而且開車上山一路上的風景也很好!!
故鄉海芋餐廳非冠宸食館喔(滿多人容易誤會的XDD)~安大力推薦大家來吃!!
2020的陽明山餐廳推薦~
時尚玩家也非常推薦竹子湖故鄉海芋餐廳呢!
 
分享給大家一個遠離都市的美味鄉村野菜餐廳新選擇~~
 
 
竹子湖故鄉餐廳網站
 
竹子湖故鄉餐廳粉絲團

竹子湖故鄉餐廳 預約專線
0919931239 02-28615736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8:00 地點:台北市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大道上
 
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