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天氣超級冷的,最適合吃個鍋了~
 

看到滿多部落客推薦瀧厚鍋物 敦北店感覺挺好吃的也沒吃過,所以就約了媽媽這天的平日晚上來享用~

 
店門外可以看到50盎司的大胃王挑戰!!
 

不過我們都是女生~這天又是晚上,就不打算挑戰大胃王了XDD 

 
營業時間~~
 
一進門可看到瀧厚鍋物的專屬網美花牆,可以拍照
 

店內的坐位區我覺得挺有氣氛的, 裝潢還不錯的感覺~~

 
這是店內的菜單,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呢!!
 

我點了新新推出的新品1855 極上羽下肉,聽店家介紹這款肉質吃起來非常非常的好吃!!就決定是你啦!!

 

因為媽媽想吃海鮮是另外一到點了海鮮總匯

 

這間店非常的適合帶小朋友來因為他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裡面的設備都超可愛的!!
 

這台咖啡機的拿鐵熱與熱牛奶我覺得蠻好喝的,不過熱牛奶是有甜味的熱牛奶, 咖啡則都採用UCC的咖啡豆

 
也有冰飲像是可樂/雪碧等等可以選擇,要喝了水的話有一台飲水機
 
醬料的部分也很齊全,並且有青蔥或是蘿蔔泥等等可以添加
 

瀧厚鍋物一共有整整7種鍋底可以選擇,我們點了蛤蠣爆爆鍋還有番茄蔬菜鍋

 
湯底的部分蛤蠣爆爆鍋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炒
 
煮完的蛤蠣吃起來有有滿滿的蒜味,並且吃起來非常的鮮甜然後是有點鹹味的那種,新鮮美味。
 
新鮮菜盤
 
安格斯黑牛
 
海鮮盤
 
另外我們有加點鴨血,鴨血吃起來非常的美味!!辣度我覺得微微小辣,非常好吃如果喜歡吃辣辣的人可以點這道麻辣鴨血。
 
蝦漿
 
1855的安格斯黑牛真的超好吃,肉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我覺得肉質軟硬適中,非常的美味。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又喜歡吃牛肉朋友我覺得一定要來吃這個。
 
天使紅蝦與大草蝦也非常的新鮮,天使紅蝦吃起來是比較軟的口感,然後大草蝦吃起來有嚼勁
 
海鮮總匯真的有讓你吃到滿滿海鮮的感覺, 魚肉的部分我覺得都很新鮮,然後花枝吃起來還滿Q彈的,扇貝也很新鮮。
 
自己做的小蝦丸還蠻美味的吃的到整隻的小蝦蝦喔
 
平價鍋物的火鍋料我平常是不吃的,不過他們家都火鍋料真的都很新鮮,貢丸吃起來都超新鮮好吃的,我竟然整顆吃完了XD 
 
甜點的部份店家提供了千層蛋糕 ,我覺得很適合配店內的咖啡一起享用的, 不過媽媽明天要上班所以我們吃完就走了~~
 

現在冬天好冷喔,偶爾就該用美味的鍋物犒賞一下自己與家人,媽媽也吃得很滿足。
 

真的飽到該去運動啦~~~
 
附上大家最有興趣的菜單

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嘍,天冷真的要吃個鍋。

 

這間餐廳我覺得有附設小朋友遊戲區挺好的~家長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過來吃火鍋~因為安自己也當過小朋友,雖然那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小朋友最坐不住了,可是我看店裡的小朋友在小朋友遊戲區玩得挺開心的~我去拍照的時候還有跟我打招呼呢~真是可愛啊

價格我們兩個人吃台幣一千初頭,美味安格斯牛與新鮮海鮮都有吃到!!!

愛喝咖啡飲料的也可以來~因為店內讓你無限暢飲!!!最後的千層蛋糕吃起來冰冰的不會太甜~挺不錯的

最後來一塊小點心做收尾。環境的部分我覺得挺好的,冷氣溫度也適中,廁所還有貼心的提供女性免費衛生棉呢。

 

瀧厚鍋物 敦北店 (台灣 5號店) 

F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1號(Google地圖)
電話:02-2718-880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2:00、週六日11:30~22:0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