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也跟我一樣考到駕照後都沒有在開車嗎?夢想著有一天能有輛屬於自己的車嗎?
完全沒有購車的經驗害怕受騙? 與後續問題很多?
買中古車被敲竹槓!!!(車子泡水,事故,明明內裝有問題店家卻隱瞞等等的問題,真的是聽太多了~~)
 
有在玩車與對車子擁有很多知識的朋友與我大力推薦了桃園鑫總(說這裡購車很透明有保障),所以我們就相約了一天開車下桃園鑫總來看車瞜
反正看車又不用錢~對吧
 
 
Ohya~開了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桃園鑫總汽車行啦~一眼望去店內的車看起來都超級新的啦,而且保養得很好~
 
桃園鑫總汽車擁有高規格的接待區
 
還有提供熱咖啡及小餅乾喔~~不得不說熱咖啡很好喝呢!服務很棒(拍手)
 
其實離我考到駕照已經過了6年的時間了,可是我這6年期間都沒在開車也沒到車行來賞車過,對車子的概念根本一竅不通,
外面聽到滿多大家買車發生的糾紛覺得好可怕喔~不過朋友一直說桃園鑫總真的與外面車行不一樣叫我不用擔心!!!
 
我這天是由桃園鑫總店長幫我詳細的做介紹~我當天邊喝咖啡與邊吃餅乾聽店長介紹,感覺還滿輕鬆的,店長很親切~
 
客官們快來看看!!我看到真是嚇到了~
原本那些一輛要150萬以上的奧迪/BMW/賓士,在桃園鑫總這裡100萬上下就可以擁有了耶,
甚至是幾乎很多男性心目中的愛車-Maserati在這裡只要260.8萬!!!
 
店長也與我分享了女性首購族選購中古車應注意事項。
 
鑫總與外面坊間車行不同的是擁有四大保障:發票開具、透明車況、公開車價、保固服務,還有安心感
 
桃園鑫總的中古車幾乎都在5年內,里程數有慎選過,桃園鑫總的中古車,車況良好的都接近全新車,而且是總代理的中古車!!
 
買中古車會遇到的可怕問題~在這裡就都不需要擔心呢!!
 
桃園鑫總汽車所有車款都有通過日本GOO有保障的日本鑑定單位,與德國萊茵的高規格鑑定相同, 所以可以確切的知道車況不會受騙,
店長就隨意拿一台車輛的GOO鑑定給我看,覺得對於像是我這種女性首購族,對車子什麼都不懂的話,在桃園鑫總購車是很有安心感的~~!!!
 
桃園鑫總GOO鍵定加盟憑證在此~

同時店長還強調發票開具,在選購中古車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喔,有了發票消費者才能得到最完整的保障,如果沒開發票的話,車子有問題車廠可以賴帳,超沒保障的~會有有問題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之感。





另外,鑫總還有自己的保修廠—夢工場,在買車後的後續維修與保養,都可以直接回鑫總進行處理,而不用自己去亂找車商維修,真的是相當方便而且又安心~
 
接下來來參觀一下車行~桃園鑫總店內還有一間Nursey Room
 
Nursey Room貼心地提供了乳液/衛生紙/棉花棒及牙線可以使用
 
空間感挺大的喔~如果有哺乳需求的媽媽就可以免費使用這個空間!
 
聽了那麼多安心保障的介紹終於要來看車嘍~
每輛車店長都會詳細的幫我做介紹,服務很好呢!而且每輛車上面都有一張公開又透明的車價與車況資訊
不用擔心被敲竹槓!!!受騙!!!
(聽說訪間滿多在網路上是一個車價,到現場又是一個車價的...)
 
我當天一共看了四台車,每輛車的特色店長都會詳細幫我做介紹,像是外型設計,車況等等
我還有實際去坐駕駛座~感受車輛與我自身是否MATCH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覺得真的要自己花時間來逛車行與親自試車才有感覺!!)
 
除了這輛保時捷因為剛到,所以還沒有資訊單(不過安詢問完店長之後,這輛目前要價台幣500多萬,並且也是5年內的超新中古汽車!!)
 
 
而我這天看了一下午覺得最喜歡這輛Audi Q2!!!
後車箱的空間很大耶~~
 
覺得空間感,還有外型,坐在駕駛座的感覺最舒適,價格台幣100多萬CP質整個最高~而且它的內裝真的很時尚呢!!
紅色的外型也超級亮眼的!!!好FASHION~(順帶一說桃園鑫總的車款都是比較年輕時尚的車款喔!!!所以如果你想尋找年輕時尚的好車來桃園鑫總就對了!!)
 
這輛白色賓士的內裝我個人是沒到那麼喜歡~~人各有所好!!!內裝對於我個人來說太MAN了一點~~~
 
Fait則是太可愛了,好像玩具車XDD哈哈
內部的空間感我個人也覺得太小了一點
 
最後不免俗的要跟眾多男士的夢想,Porsche保時捷合照一下~
前陣子我剛看完車放一些與保時捷的合照在IG臉書超多男士都要暴動了XDD
是不是覺得超好看,超帥!!超美的啊!!!我知道很多人想把它開回家啦XDD
 
實際坐上駕駛座,開起來感覺超帥氣的,不過這輛保時捷要價台幣500多萬~安安買不起
有興趣的寶寶們加油喔!我個人還是喜歡AUDI Q2
 
總結:
我覺得來桃園鑫總汽車看車的感受是很美好的~~並且車子都是我所愛的廠牌-像是賓士阿,Audi,BMW,Lexus,Infiniti,Minicooper ...等海外大廠名車!!!
整個就是我的愛,你也對普通平價車款看不上眼嗎? 希望能入手一台百萬以上等級的名車又怕太貴入手不了嗎?
我覺得那你可以來桃園鑫總看車喔~這裡的服務態度很好,車況很透明,車子很新,價格也很漂亮!!!(沒有原新車那夭壽的可怕天價拉~對於我們這種小老百姓來說原車價真的太太太嚇人了...
想入手一輛高CP的百萬名車嗎?沙來桃園鑫總看車買車準沒錯了啦!!而且所有車輛都有通過日本GOO鑑定不用害怕受騙,還有發票好安心,與保固服務!!
鑫總自有保修廠—夢工場的優勢(例如:從安心購車到售後保修的一條龍完整服務),以及發票開具(對於不懂車小資女的購車保障)
 
 
看車不用錢~鑫總汽車桃園店資訊如下,分享給大家瞜~
 

鑫總汽車桃園店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49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9:00~21:00

鑫總官網: http://www.piopr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oproty/

電話:03 271 5939

Leila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