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冬天來臨大家有沒有認真保養呢?
 
 這次要開箱一組我覺得超可愛的保養品組,來自韓國濟州島的Qyoqyo 
 
其產品成份中特別添加了來自濟州島的柑橘,裡面含有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及天然礦物質,橘皮的維生素C甚至是果肉的4倍!!是肌膚很棒的養份!!!


 
使用一週左右我有感覺到我的臉部肌膚比較亮白呢!




先來放一下我的真實素顏肌~最近真的還滿久沒有好好敷臉了,皮膚底層其實挺乾燥的!!!為了能夠美美的上妝不脫妝,美美的見人/約會/工作,擁有好肌膚,保養工作不能偷懶!!
 
拿出面膜後可以感覺到面膜布上是滿滿的養份!
 


敷在臉上等待10-20分的時間,每週可使用2-3次喔~~敷臉的同時還聞到了淡淡的柑橘香呢~
 


差不多敷了15-20分拿掉,肌膚好透亮保濕喔!!
 



因為韓國比台灣更冷,所以他們的面膜產品我覺得敷起來很保濕的感覺,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安我是敏感肌敷起來也不會不舒服,覺得敷起來水水潤潤還有淡淡柑橘香,臉部肌膚吃進很多的養份,而拿掉面膜後我會再再按壓一下我的臉,讓臉部肌膚吸收在臉上剩餘精華
 

接下來拿出Qyoqyo 柑橘亮白保濕化妝水~~



真心覺得超保濕的,因為我的肌膚很乾,所以很快就吃進皮膚嘍~~超保濕又透亮的!!!!

長期使用還會覺得肌膚變得比較亮白呢!!(使用起來一樣有淡淡的柑橘香氣呢。)

最後再拿出Qyoqyo 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



拿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臉上


均勻塗抹吸收進肌膚後不黏膩,而且臉部肌膚變得白皙耶!!!超強!!這一系列的產品使用起來都有淡淡的柑橘味喔~長期使用可使肌膚亮白又保濕,真的超級適合秋冬入手的!!

最後用個Qyoqyo 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來收尾真的滿不錯的,如果是霜就黏膩掉了,不過使用起來還是非常的保濕,面膜一盒有整整10片我覺得很夠用!


不敷面膜的時候使用Qyoqyo 柑橘亮白保濕化妝水+Qyoqyo 柑橘亮白保濕凝膠面霜讓保養過程整個非常快速,最近去泡溫泉也是帶這2罐出門!!不需要瓶瓶罐罐又可愛,而且擦完後真的不黏膩,我覺得還滿適合約會/平常外出早晚使用的,保養品最怕油油膩膩了,不舒服~~~


如果你是個懶美人而且喜歡柑橘香這組我很推薦呢~


想要擁有水潤保濕又白皙的臉蛋兒面膜就是要敷起來,而且現在冬天好冷,更是要好好保養呢!

#保養完的我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嘍。

 

QYOQYO 

官網連結

www.qyoqyo.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qyoqyotaiwan/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