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開箱有趣的活動~~
1111舉辦的聯誼體驗營, 日期就是選在11/11的光棍節,如果在這天脫單是很棒的~~
 
買了張高鐵下去其實還滿快到桃園的呢
 

一開始集合後我們先在室內玩些小團康游戲認識彼此,再去戶外玩高空繩索的挑戰!!
 
這天我們一共有16個人
 
覺得很High呢,像這關是團體合作要穿過繩子喔,因為一個洞只能用一次,而且要全部人穿過繩洞不能碰到繩子,後來我們是採用男女互搬完全挑戰!!(超級團結的呢!!)
 
之後還會有些高空的挑戰,像我有點拒高,看了就心跳好快喔,但是就是要來突破自我!!!
 
來這兒可以非常輕鬆的認識新朋友,大家才相處整個早上,感情就超好的呢~~~當日感覺非常的bodybody 
 
大家都很開心,非常非常非常歡樂的氣氛
好high喔~晚點要玩些高空繩索的挑戰!!
參加這種活動便宜又好玩,一個人才台幣520,好玩又可以認識新朋友(如果在外面光手作及這些游戲就要NT1500了~~CP實在是很高啊!!!)
 
這裡真的超刺激的而且很高,還能有男女互動喔,例如女生或男生蒙眼,拉著另一個人走完,我爬到一半就不行了,真的好高呀,右腳踝的靭帶傷又沒有全好,所以爬到中間有點無力感。
 
之後玩高空繩索滑行~~覺得一定要挑戰一下,雖然我一爬上去就後悔了,可是滑下去之後整個超級High的,只有剛跨出去的那一步真的感覺很像在跳樓啊><超刺激好玩的!!!
 
一整天行程滿滿滿,下午開始玩抽鑰匙一起玩獨木舟,以前沒有實際划過獨木舟,非常棒的體驗!!而且還可以跟你抽到的男生朋友好好聊天認識喔:)
 
園區環境讓人覺得來到世外桃園呢~~很舒適又漂亮~~
 
之後開園區專車來做手做甜點
 
大家一起採香料用的葉子~~
 
所有人一起輕鬆開心聊天的一起動手做司康~~
 
成品更是超美味的,最近熱量要破表啦,吃了2-3個
 
戶外風景也是超美很適合拍網美照啊~~
 
馬上訓練男生拍美照lol 
 
覺得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安排的剛剛好,非常的充實有趣,也不會太緊湊,又能讓大家好好的認識與放膽去玩~
 

想要輕鬆開心愉快的認識新朋友來這裡就對了!超友善!!超好玩!!
1111辦的體驗營真是我目前參加過最有趣與輕鬆開心的活動了!!!
 
桃園市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新港路16號
 
 
 
至12月底為止,報Leila 安安的名字來活動,園區提供九折優惠~!!!
(安安沒有抽傭喔,純粹開箱分享好康給大家~~)
詳細可以加園區的官方LINE@詢問:@tyac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