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想來分享一下生活小物-來自美國3M的Scotch超強韌膠帶!!
不管是居家生活,還是辦公室的應用封箱等等我覺得都可以用得到喔~~
 
外型就是紅色系配上條面膠帶,我覺得簡單又大方呢~
 

規格:48mm x 9.14M

主要成分:膠帶-聚丙烯、玻璃纖維、膠 膠台-聚笨乙烯、鐵片

原產地:美國

(詳細請見包裝)

產品特色-
1.玻璃纖維材質加強封箱防護
2.膠帶面超強韌撕不斷,扯不斷
3.膠帶防潮超耐用
4.可做為暫時修補使用
(可修補塑膠製品、水管等破裂的東西)
 
看起來就超級強大的,不過我最近沒有什麼東西需要修補耶,倒是有買了網路商店的產品寄來好不滿意我要退貨!!!
先來試用看看好了~~~
 
刀口的地方也很利!!是超鋒利的!!
 
抽出以後也可以明顯的看到它與普通透明膠帶的不同。是有厚度的喔!!
 
看得出來嗎:)?
 
使用上面也還挺方便的,貼 +拉+撕
 
使用3M Scotch超強韌膠帶輕輕鬆鬆一下子就封箱好了:DDDDD
我只貼了2層,如果是什麼比較重的東西,或是怕宅配與郵差在運送貨品的同時把包裹丟來丟去,使用3M的Scotch超強韌膠帶就完全不需要怕耶!!
 
跟普通膠帶比真的是超強靭啊!!!
 
為甚麼呢?實際拆一段下來拉扯看看,認真的超強靭,用力拉扯我的手臂都要酸了也沒有要給我斷的意思,真的很強大(拍拍手)
 
另外來測試一下它的防潮力~~~
聽說它還很耐潮決定拿個空玻璃罐來試試
 
大致上隨意貼個2條
 
毫不留情的拿來沖水測試
 
認真玻璃罐完全沒進水(拍拍手),防潮表現也是很棒的!!!
 
以上是這次3M Scotch超強韌膠帶膠帶的開箱,分享給有需要的讀者/朋友/網民們嘍。
認真超強韌又耐潮,如果家裡有什麼破洞阿~或是有東西要寄出,封箱,搬家等等,我覺得都挺挺適合的~
而且它的價格也很便宜,一捲NT120就能入手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