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是敏弱肌嗎?
這次要來分享的保養品是我覺得現在秋冬季節非常適合入手的一組保養品-Bravura 柏薇菈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與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滲透乳

 
包裝的設計我覺得還挺美的,很有藍色大海的感覺~很漂亮
 
面膜的部份一盒有5片,保濕滲透乳則是有60ml
 
帥哥美女們聽過水光針嗎?據說打一針可抵8000片面膜耶,好神奇,而Bravura 柏薇菈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與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滲透乳是台灣第一個水光針產品呢。
 
最近的膚況有點糟,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上火食物,小紅快來報到,還是太晚睡,化妝化一整天太久沒卸不透氣,眼皮上方及額頭冒痘痘了orz 安我不敢再造次,要來好好的保養..
 
我現在要使用的這片面膜可是如同隱型導入儀,而且只需要敷15分鐘就可以了,超級方便的!
 
一打開面膜就在滴水了,趕緊來貼在臉上
 
兩方的下方邊邊都有做剪裁,我覺得非常服貼肌膚,敷起來則是冰冰涼涼的感覺...
 
15分過後,肌膚有喝飽水與營養的感覺,而且因為這片面膜的質地是比較水狀的,我覺得敷完不會覺得精華液很黏膩的感覺,
而且超有感,現在的皮膚看起來就是喝飽水了啊!
 
裡面添加的保養成份,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像安我個人就是敏感肌(不過每個人過敏源不同,基本上敏感肌是可以使用的喔。)
 
敷完面膜要來把養份給鎖住嘍
 
認真覺得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又乾荒,這組很適合
 
裡面的6大保養成份,可使我們的皮膚更建康
 
我已經破不及待來使用它了,網路評價也是非常好的!!
 

忽略我那幾顆腦人痘痘有看到我肌膚的透亮光澤嗎?而且擦起來真的完全不會油油膩膩的,如果你在找保濕型的保養品,又有點敏感肌,
討厭油膩感的話這款Bravura 柏薇菈 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面膜與水光針紅翎藻拉提保濕滲透乳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越使用,膚況越穩定呢,妝容一整天也很持久
 
想要肌膚補水,就使用這一組吧~
 
保濕度超棒的~~~
 
Bravura 柏薇菈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