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因為最近頭髮開始留長了,原本的2台吹風機已經不再能買足我的需求...這樣吹太慢了啦!!
 
而且我又是喜歡每天洗頭的人,真的是每天洗頭啊,除非太晚回家,還是做了什麼醫美,或是染頭髮
(通常這些情況可能一個月或好幾個月才發生一次),如果想要留漂亮的長髮,吹風機非常重要!!!
 
尤其如果工作一天很累,又要洗頭吹頭髮又要擦保養品,甚至是又有一些Paper要做,如果吹頭髮要很久整個超想剪掉的!!
 
我就曾經因為吹頭髮太花時間時間不夠用而越剪越短~~所以如果想要留一頭漂亮的長髮,又喜歡乾乾淨淨的,最好的方式就是入手一台好的吹風機啦~~
 
並且這台PINGO P1自動電壓負離子吹風機還是髮廊設計師的愛用款呢~
 
為什麼現在市面上這麼夯負離子吹風機呢?
負離子吹風機原理:電極相斥增加頭髮柔順度,所以吹完真的會有頭髮很滑順的感覺啊,我自從用過負離子吹風機後就回不去了~~~
 
這臺R1電壓是110v-240v,出國不用帶變壓器還會怕自己的吹風機壞掉,如果你也是很愛護自己秀髮的人這臺PINGO R1可以很方便的帶出國。
 
我個人是覺得這臺PINGO R1長得挺美的,又小巧可愛,沒有想像中大台,重量的部份也還可以
 
操作起來也很簡單,長按這顆3秒鐘就是開關機鍵
 
風速的部份左右都可以滑動,一共有7段風速!!!(輕鬆簡單滑到自己想用的風量),我現在就是求速乾,所以我個人現在是喜歡用最大風量。
 
旋轉可拆的風扇後蓋,可延長吹風機的壽命喔,定期清潔也是很重要滴~
 
如果我的寶貝吹風機不小心手滑掉到地上去,會自動斷電!!
 
這臺PINGO R1在美髮網購買,而且在正常使用下,還有1年保固。
 
線的部份很粗勇感覺不容易壞,又很長喔~~
 
裝上集風吹嘴後的PINGO R1吹風機長這樣,可依個人吹髮喜好選擇裝或不裝
 
對了,這台PINGO R1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而且產品介紹也都寫得很詳細喔,只是我收到太興奮,洗完澡後就拆開拿起來吹了~~~

官網產品介紹:
世界級創新專利技術110V-240V自動切換電壓*** .專業沙龍級品牌大風量速乾型吹風機。 .DC馬達7段風速+溫度,撥盤設計,單手即可輕鬆調節。 .馬達保護安全設計(碰撞停止)。 .記憶功能(自動記錄關機設置)。 .超強風力DC馬達,壽命長達1000小時,穩定度高。 .釋放保濕負離子,抑制傷害,為頭髮提供水分和光澤。 .完美比例機身設計,減輕手腕負擔不傾倒,輕巧好操作。 .集風吹嘴卡榫式裝置吹風口 .旋轉可拆式風扇後蓋,定期清潔保持入風口通暢,可延長吹風機壽命 .掛環設計方便懸掛 .BSMI檢驗合格2.0mm耐用電源線
 
而且裡面還有4款不同大小的集風吹嘴
 
可依個人需求換上不同款的集風吹嘴~
 
我的前一隻日本品牌負離子吹風機打算讓你退休了,你真的沒有不好用,可是風量我個人覺得太小吹太慢了。
 
舊愛看起來好可愛,新歡看起來好專業
 
吹完實拍,頭髮超級光澤的
 
PINGO R1負離子吹風機吹完的頭髮很保濕,很順很順
 
入手一台,保固期就一年了,沒發生什麼意外的話可以用1年以上,對自己好一點,挺值得的,比較不像彩妝保養品或是吃飯是消耗品或是吃完就沒有了,一台好的吹風機可以陪伴你很久很久。
 
話說我大學時期,7年前買的普通吹風機小白到現在都沒有壞耶,可是自從吹過負離子吹風機就回不去了,真的很有感啊,使用普通的吹風機吹完頭髮不會很亮~~
 
如果你也在找負離子與大風量的吹風機不彷考慮這台台灣品牌的PINGO R1自動電壓負離子吹風機吧~
 

有了新歡,舊愛們就退下吧(這台小白是我7年前買的,以它的價格CP很高,但跟R1比風量整個弱掉,也沒有負離子,還是要用負離子吹風機吹完頭髮才有柔順光澤) 
它的大風量與吹出來的柔順光澤很讓我滿意。
感覺也非常的耐用,連線的超粗一條的。掉地上還會自動斷電又可以帶出國>33

都要奔3了,進入小資女時代?
就是要入手大風量負離子吹風機,覺得很好用,分享給大家~


有了它就像放了台專業沙龍級吹風機在家,風量超級無敵大的!!Happy:D (每天吹完都超滑順!!)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