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開箱款女性私密清潔保養產品~~超酷的,你們有聽說過嗎?

產品為"第一款醫美療程指定使用的私密處安瓶" 
 
像我之前有跟一些姐妹聊過,有些人平常容易出現一些分秘物或是瘙癢等問題超級推薦使用的!!
 
而我自己則是挺喜歡偶爾去泡溫泉或是游泳,私密處的保養及清潔我覺得也超級重要的喔!!!
 



我一共收到了3支
 
關於【CH2】:
天然淨化防禦精萃(旅行版)
淨化x潤澤x養護
【醫美療程指定使用】的天然有機私密處安瓶,給妳最完整的私密處防護!
抗菌去味、緩解不適、瞬效補水、長效養護,
讓病菌遠離妳,是女性維持健康必不可少的產品!

商品特色:
➤歐盟生化研究中心博士研發
➤革命性專利預防醫學科技
➤>99.9%天然,>87.8%有機,>99.9%抗病菌
➤榮獲國家品質認證(防疫類產品)
➤去味止癢,舒緩各種私密處不適
➤彈潤滋養,對抗老化鬆弛
➤不含312種西藥、重金屬、抗生素
➤無副作用/抗藥性,孕婦、嬰幼兒皆可安心使用

商品成分:
【植萃高效抗菌因子】
1~20mins內快速抗菌,緩解不適,明顯去味>90%
【德國甜菜根萃取】
Ecocert有機認證,可調理水合狀態,瞬效補水,長效滋陰潤燥
【美國蘆薈萃取】
改善修復受損乾癢私密肌
【日本高分子玻尿酸】
Ecocert有機認證,密集滋養潤護,
並於肌膚表面形成連續生物膜,將珍稀精華牢牢鎖住
【德國益生菌】
加速私密肌更新,回復健康環境
【食品級乳酸】
天然發酵可加強私密肌結構,強化防護力與好菌,維護弱酸健康環境


使用方式
凍齡保健:每兩週注入1支,定期持續使用。
潤澤修護:每週注入1支,定期持續使用。
瞬效紓緩:1天1支,連續2天注入使用。
 


包裝的部份,我覺得還挺有科技感的
 
拿出來之後覺得挺像一隻筆的
 
拔開蓋子以後就可以像打針一樣把精華慢慢的注進自己的陰道裡面~
 
 
注射進去的感覺,真的有點涼涼又冰冰的,建議真的要慢慢按壓才不會不舒服
 
如此私密處的保養品,當然有通過眾多的檢驗合格我才敢使用!!!
 
建議睡前使用,這樣才不會注射好的精華又流光光了,注射完真的覺得私密處好冰涼,又有很多精華滑滑又冰冰涼涼的感覺,如果是普通保養的話,一週使用一隻也已經足夠了~~
 

使用後過個2-3天,真心有覺得自己的私密部味更滑嫩,更保濕的感覺。
 

還挺有感覺的~只是注射時需要點勇氣哈哈哈
保養起來算是超方便的,洗完澡後就可以使用,一週使用一隻。
 
如果你也有興趣為自己做做私密處的寵愛自己保養,分享文末產品連結給大家嘍。
 
See you guys next time.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