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來到中永和大名鼎鼎的Ares Hair Salon,最近看到滿多朋友跑來這間店做美髮的,
剛好早上有個工作也在中永和,所以也約了同一天來做深層護髮,而且距離上次做護髮也一個月多的時間了,髮尾開始有些乾燥
 
店內環境是很時尚的工業設計風
 
我這天做頭髮的地方在2樓
 
他們家生意真的滿好的,建議大家來前要先預約喔
 
剛好肚子有點餓,有提供好吃的小餅乾,黑咖啡
 
還有檸檬水(手機沒電的話店內也有提供插座)
 
飲料都是免費的,很貼心喔,覺得舒適。
 
因為Erica晚一點還有客人所以我剛到的時候就先去洗頭髮,我覺得Erica幫你洗得還蠻舒壓的手技非常的好喔。 這是剛洗完的頭髮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其實我的中後段髮尾都還蠻乾躁的。
 
所以今天要幫我頭髮好好的補充一下水份跟養份,這次做的就是來自日本的哥德式四劑深層護髮
 
現在的護髮產品分子都還蠻小的,所以就不需要再加熱只需要等待5分鐘的時間 ~還蠻期待之後護完的柔順飄逸髮質,很期待很期待
 
護完三劑後頭髮變得超級柔順耶,這是濕髮的光澤喔~~設計師說護完之後顏色變深是因為頭髮已經補充完胺基酸跟蛋白質。所以頭髮裡面現在已經充滿營養了!!髮色自然變得飽和。
 
洗護加吹差不多抓1.5小時就可以了,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時間超可以。
 
 護完後超級柔順與光澤的!!(尖叫)
 
頭髮就像女生的第二張臉啊~~護完整個大復活
 
Erica還幫我剪了個空氣感的流海看起來很可愛又年輕,很適合我
 
與今日設計師Erica合拍2張,Erica在美髮業已有7-8年的經驗了,推薦。
 
覺得來這裡的美髮體驗及過程都很棒,果然沒有白來超值得的,難怪這麼火紅,非常推薦大家來Ares Hair Salon找設計師Erica做美髮喔!!!
店內環境讓人覺得很放鬆超舒適的,Erica在操作過程中手法也很溫柔我非常喜歡。
 
我的長度在這裡做哥德式四劑護髮是NT1500,覺得CP還滿高的,第四劑是居家型護髮可以帶回去用,一週用一次,一次停留5分鐘,
讓你回去也能夠維持這柔順光澤又保濕的秀髮。
 
設計師Erica
預約電話:02-2929-6002
line:1216erica
Erica IG作品集:Ares_Erica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