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婚呢?最近剛好朋友要來台中出差,所以就安排個試婚紗的行程
其實我超想婚的!!!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中南屯區的"那一刻婚紗" ,這是一樓接待區的部份,裡面還滿款敞的,所以覺得很舒適。
 
在這裡,只要是準新人,就可以免費試一小時的婚紗喔(視個人換衣速度,大約一小時可試到3-6套的婚紗禮服)
 
剛到時門市人員會先跟你講解他們家的服務,與看他們家的婚紗作品。
 
如果在這裡試了婚紗禮服喜歡,有攝影及婚紗租借的包套服務。(不需要再找地方拍攝你們的婚紗作品了!!!)
 
門市小姐帶安去參觀了3樓及4樓的攝影棚,整個超美的,覺得在這裡拍婚紗會很有美感吧~有非常多不同的景可以拍
像這個一個場景就非常的北歐及南洋風~~~好唯美呀!!!
 
像我自己也滿喜歡在攝影棚拍照的,不需要舟車勞頓XDD
另外來到這間房間及浴缸的攝影棚也超美的!!店家說浴缸還能裝水拍攝喔!!!
 
這一間是復古歐風的客廳居家場景~
 
所有的背景拍起來都挺漂亮的,讓我回想到高中及大學拍網拍的時後XDD
這面有寬敞的藍色牆壁及寬敞的背景可以拍攝
 
整個很專業,棚燈什麼的也都有喔,還有一位專業的攝影師
 
參觀完攝影棚,當然就是要來挑婚紗及禮服了!!(這裡其實是婚紗公司起家,所以最左邊那排就是孕婦寫真可以挑的衣服喔)
因為這天的目的就是要來試婚紗及禮服嘛
 
男生的西裝這裡也有提供喔,所以如果準新娘試了婚紗禮服喜歡,在這裡下訂,準新郎也能在這裡選西裝一起拍攝
 
拍給大家看我試婚紗禮服的房間,非常的小巧可愛呢(滿滿的溫馨感)
 
試穿禮服秘書會貼心的幫客人清潔肌膚
(因為安的New Bra放在車上忘記帶出來了,那一刻婚紗有提供New Bra租借的服務,真是太好了~~~救了我一命!!!總部想是婚紗禮服的時候胸部看起來很空吧><不好看~~)
 
 
以下開始分享我這天試的5套婚紗及禮服給大家看一下~
第一套是粉色的婚紗,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個人覺得穿起來挺典雅的~我也很喜歡下擺設計的澎澎裙
(小幫手真的幫安安穿New Bra穿得很好耶,其實我只有32B, 但穿起來看起來超級有料的XDD在這裡可以找到專業的穿New Bra小幫手!!!)
 
第二套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我試了綠色的婚紗,穿起來超級夢幻,而且好有森林感喔!!我覺得也挺美的
胸前的蕾絲設計及下擺的花設計很有歐式宮廷風格的感覺~~
 
第三套因為安想試穿紅色的婚紗禮服,所以禮服秘書幫我拿了件紅色魚尾款,我覺得紅色很好看啦,
但魚尾款我個人覺得沒這麼的適合自己耶,太sexy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下擺澎澎的婚紗禮服~~所以婚紗禮服還是要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呢!!
不過因為我個人皮膚很白,所以我會知道紅色禮服其實很適合自己,如果時間夠的話,我應該會再試一件紅色的禮服吧~~
 
第四套禮服我超級超級喜歡!!!
因為這次幫自己畫了個比較成熟的妝容,所以這次試了件從來沒有試過的黑色的婚紗禮服,天啊~穿上去整個大愛,覺得超級好看耶!!我個人超級喜歡的!!!!
(如果宴客婚禮不能穿這件,拍婚紗可以穿這件吧lol,我實在太喜歡了!!!)
 
試到第5套其實有點累了,前面都挑有顏色的,第5套我試了件比較性感低胸又露背的婚紗禮服。
 
我覺得新娘子真的要多多試婚紗,才能找到自己喜愛的婚紗禮服,而且每個人適合及喜歡的款式都不一樣喔~
我喜歡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你喜歡的也不一定是我喜歡的款式,但在這裡款式也算是滿多樣化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來試試看。
 
而在那一刻婚紗試婚紗禮服的好處是這裡有攝影包套的服務!!(依客人需求量身打造包套方案)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如果大家有需求可以預約來台中南屯的那一刻婚紗試婚紗禮服嘍。(只要多試幾件就能找到適合及喜歡的婚紗禮服呢:))
是否就像找另外一半一樣呢?這次沒找到,不要難過再多看幾個lol
 
名片及預約電話在此,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很NICE,台中的準新娘可以來那一刻婚紗免費試禮服
1小時免費,記得要先預約喔~
以上就是這次在台中南屯的那一刻婚紗是婚紗禮服的心得記錄拉~分享給大家。
 
Nordic 那一刻北歐婚紗攝影/禮服出租/西服租借/婚鞋租借/捧花設計出租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