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上次才開箱過關於清潔的面膜~那這次要來開箱保濕型的面膜,臉部保濕真的超重要的,做完清潔當然就是要來做保濕啊,
如果臉部保濕沒有做好的話我們的皮膚會脫皮,沒有光者甚至是很乾燥脫屑屑喔。
 
很多人的臉部容易出油其實是因為保濕沒有做好,如果保濕做好的話其實是不會那麼容易出油的!而且保濕做好也可以讓上妝更服貼喔:)
 
明天就有很重要的拍照工作,這一次拿到山茶花水嫩保濕洗面膜當然要好好的來使用一下。
 
因為我是很嚴重的敏感肌,所以看到不含防腐劑,酒精跟香料對我來說這款面膜就已經大大的加分了!!
 
然後我覺得他的包裝還蠻美的就是很日式質感的包裝
 
打開之後外盒丟掉了也沒關係,因為內包裝的背面也寫得很詳細喔
此款面膜除了像我一樣的敏感性肌膚,乾性肌膚及油性混合肌也很適合使用~~
其實無添加,又是保濕型的面膜真的是一片打天下阿XDD
 
產品特色:
☆15分鐘 肌膚緊實水嫩超有感
 
☆植物萃取,溫和不剌激,通過消費者過敏肌實際測試無過敏反應
 
山茶花籽所萃取的油脂被譽為世界四大優質植物油之一,溫和不剌激,具高度親膚性,讓每一滴精華都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其成份含有富豐的維生素E、茶多酚、油酸等,具滋潤、美白、保持肌膚彈性之功效,可防止自由基造成的細胞損傷,並幫助撫平皺紋使肌膚透亮細膩有彈性。
 
『保濕x緊實x修護 一次滿足』
 
☆頂級雲絲面膜 ☆
 
厚度僅0.13mm,具有輕薄透的特質,採用長纖維柔軟親膚的材質,具彈性不易撕破,可完整的服貼於臉上,特殊織法可吸取比自身重量達10倍以上的精華液,讓精華液可完全在臉上發揮功效且舒適無負擔。
 
【什麼樣的膚質適用?】
 
1.超強的補水效果~優先推薦給缺水的乾性肌使用。
 
2.山茶花水嫩保濕面膜含有許多調理修護的成份,清爽不油膩且控油效果極佳,油性混合肌也可以使用。
 
3.敏感肌呢?山茶花水嫩保濕面膜有通過十多位敏感肌測試,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每盒五片
 
本產無添加香精、酒精、螢光劑及Paraben防腐劑
 
通過SGS重金屬及生菌數檢驗並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 敬請安心使用
 
山茶花水嫩保濕面膜
 
打開面膜真的超級水潤的
 
敷在臉上覺得水水潤潤的,精華液很多,很保濕的感覺,感覺在幫臉部肌膚大大的補充水份呢!!
 
 
15分後肌膚光澤水潤,保濕度回來了~~就像幫我的臉部肌膚喝了很多水一樣呢:)敷起來完全不會敏感,覺得很棒呢:)溫和又保濕!!
 
太喜歡這光澤水潤,擦完乳液就可以去睡覺了,好方便。
 
上妝前一定要來一片
 
敷了這片覺得第二天上妝,皮膚與妝容水潤又服貼
 
分享給也是敏感及乾性肌膚的你,我最近在使用的保濕型面膜嘍。
 
【新品上市優惠】
原價459 新上市 320元 滿5盒還有免運優惠
 
【體驗申請】
100片的免費體驗(每人限申請1次)
只要支付郵資與手續費25元就可以獲得1片山茶花水嫩保濕面膜體驗包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