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個保養控吧XDD 真的砸了很多錢在自己身上啊,我跟你們說,男生女生都一樣,都需要保養或是運動,才能維持好體態及好面子的,
記得我有一陣子非常的懶,洗完臉後都直接睡覺,我那陣子的臉部肌膚就在脫皮,真的是在脫皮,後來去做臉後跟美容師聊一聊決定還是要認真的保養。
 
最近有一罐小產品要來試用,是來自美國精品 JF凍齡有機的明星商品-藍藻修護鎖水清爽凝凍-80%有機成份,感覺就很厲害,80%是有機的成份耶。
 
品牌精神
『JF凍齡有機』為精選來自美國的有機優質品牌
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忙錄的世代,不是為了小孩忙的忘了愛自己,就是為了求溫飽每天努力工作加班忘了好好保養。
因為簡單,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你所生存的環境。如何在這樣的模式中找到一個最簡單的保養方式,修補你的肌膚的同時,又能凍齡是我們的目標。
肌膚的問題從來都不是給太少,而是給與太多或是給錯傷害了肌膚。盡可能捨棄瓶瓶罐罐,讓簡單的『一瓶』就能保養,擁有高品質的生活,還給你時間自由, 好回到肌膚初始的美好。
品牌精神: 簡單-->品質-->自由
盡可能一瓶就能達到清/補/調,幫你清除汙垢-->補強欠缺-->調整肌膚狀態
理念與堅持
『JF凍齡有機』堅持以有機、未添加過多化學成分與環保等正向積極訴求,提供最健康、安全、可信任的產品與服務,實現消費者對有機的期許。
引進這品牌進台灣的宗旨是讓每個愛美的人,能在擁有健康肌膚的同時又能夠環保愛地球。
為了不過度消費地球資源,我們產品都沒有彩盒,也不用昂貴的瓶器,讓每個人都能把錢省下來,重視內容物。每個人都說要環保,愛地球....但是確無能為力。其實從我們小小的舉動就能夠幫助這個受損的地球了。
 
品牌故事挺動人的,全球暖化,人類造成的地球傷害真的日益嚴重,環保一下愛地球就是愛自己。
安這次試用的這罐強調它的含有水化組和,使用後可使肌膚清爽又不油膩。
擠出來的質地如圖
擦完以後整個光澤及滋潤度都大大的提升了,其實雖然它的質地是清爽的,不過擦完以後覺得保濕度還挺好的,真的,看看手背擦完吸收後整個光澤都出來了呢!
晚上剛敷完款清潔面膜,現在要把產品擦在臉上
綠綠的~
擦完以後我覺得肌膚非常的保濕耶,滋潤度很夠!!可以好好去睡個美容覺了:))))

連續使用幾天後都覺得膚況穩定又保濕~
 
美國精品 凍齡有機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Forga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