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在家看電影呢?
有時候懶得跑電影院~或是想在家省個錢
阿阿~我覺得在家看免費影片很不錯耶!!
 
因為最近太累重感冒就發現了一間超級棒的線上免費看電影及好多節目的平台!!!
SOC慾望都市
 
SOC慾望都市太扯了啦!!!裡面甚麼都有~~還是HD的高清線上影音!!
 
 
SOC慾望都市官方介紹
SOC是一個影音討論平台,最新強檔電影,各類電影大全,影劇天堂,最新動漫,24追劇不間斷,HD高清線上影音,
提供最多最豐富的影音內容,響應支援手機、平板、桌機、筆電及電視播放,隨切隨看最Eazy,找片搜尋超快速,以提供大眾休閒娛樂賞玩管道。
 
馬上來帶大家看一下他們的網頁~~
舉凡電影
 
電視劇
 
動漫
 
綜藝,在SOC慾望都市, 你想看什麼都找得到!!!
 
例如安沒有看過這部,變型金鋼-大黃蜂 點進來就可以看耶,還不需要註冊,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滿滿的Net Flex HBO
 
一樣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看了!!!(尖叫)
 
而且手機就可以播出來看了,不過為了眼睛著想,我覺得還是用筆電或者電腦看比較好啦。
 
發現這麼好康的平台,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真是太方便了,試播看看畫質還超級好DER~
 
亞洲的電視劇也超齊全的!!!
你如果想找日韓劇在SOC慾望都市也都找得到啊!!!
 
實際播放電影,畫質很清晰,影片的穩定度也很高,可以讓你穩穩的從頭看到尾~~
 
 
最後重感冒的第6天就看了蜘蛛人來伴我入眠,超級棒的,這種好康要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我的重感冒能趕快好Pray.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