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天來到台北市一間高級手工婚紗店試穿婚紗,由於Miss Tiny的新娘試衣空間只有一間,所以一定要先預約!

關於Miss Tiny的初次試穿規定與件數,由於每季活動優惠都會有些不同,所以大家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看或是直接詢問他們喔!

總之第一次預約建議大家預留1.5~2小時,我覺得這樣比較可以完整了解Miss Tiny的婚紗服務!

Miss Tiny是一間已經開業6年的手工婚紗租售工作室(有租借也有販售服務!),設計師是親切的Juin喔~

 

工作室環境讓人感覺非常的明亮,寬敞,舒適又乾淨

 

又非常有設計感,牆面上還可以看到好多設計師的手稿喔~

 

試穿前的過程:可看ipad挑選喜歡的婚紗,服務人員也會現場帶領參觀&介紹禮服,原本是想現場直接選的。

但禮服及婚紗實在太多太多了,後來直接從ipad上選方便好多好多,覺得準確又快速,我喜歡。

 

這是這天寬敞又漂亮的試衣間

試穿服務:會有兩位專業人員進行試穿服務、會在試穿中給予適當的建議/看法,讓新娘在試穿時不會不知該如何是好、更能了解喜歡&適合的款式喔~

 

第一套是它,當這件婚紗掛在那裡的時候我的目光就整個被它吸引住,我知道我要試穿它,做工也非常的細膩漂亮~~

 

穿上去都想嫁人了,該露的有露到,做工又好細膩,配色也好美好有質感很貴氣的感覺

 

裙尾也拖好長,實在非常的夢幻啊!!

 

第二套我是從ipad選出來的,那時後看到覺得這夢幻紫色仙女禮服好美啊~~就選了它,大家覺得好看嗎?

 

大家覺得好看嗎?其實是滿好看的啦,但如果就結婚穿,好像又有點太單薄了我個人覺得,所以婚紗及禮服還是要實際穿最準確了!!!

 

第三套我也算是挺喜歡的,很夢幻公主風的感覺,很適合我~~

 

掛脖的綁帶設計挺美的,還有美背的設計,而且我喜歡裙擺比較有份量的禮服,個人覺得穿起來比較有份量,比較美

 

小白花花的做工也好細緻,覺得超級美的

 

雖然上一套穿起來好夢幻好可愛,可是當晚宴送客服衣然不會是我的首選,如果要送客我會選它!!!

天啊也太美了吧,這個配色這個做工,整個超級適合我的耶!!!!!

 

這套拿來當2進禮服也超OK的!!!美翻,我好愛,配色真的很有氣質有質感,覺得長輩們也會很喜歡,老公有面子

 

這套我也非常喜歡,穿起來很有氣質很適合我

 

一樣有拖著長長的後擺

 

做工也非常的細膩很典雅,其實安覺得試穿6套非常的足夠耶,因為大概試穿到第3套以後我就開始好累了orz

 

最後這套呢,有做拖尾及裙子上滿是星星花朵的設計很特別,卡肩的部分還可以修飾手臂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不是我的菜啦,所以婚紗禮服真的要試穿耶,剛好試穿6套,3套覺得還好,3套喜歡,哇可以結婚了XDD

 

這天試穿的時候有兩位專業人員幫忙服務,也有幫忙側拍,也會幫忙挑選感覺適合你的婚紗及禮服,畢竟每個人適合的婚紗禮服不一樣。

每一件婚紗都會幫忙穿脫,覺得很專業,服務很好,都是女生覺得很親切,甚至還會幫你貼Nu bra呢!在你試穿同時有任何問題也都會認真親切回覆喔。

 

Miss Tiny Wedding Dress 手工婚紗工作室有代理國際品牌婚紗,年底就會到店的西班牙婚紗-Rosa Clara很讓人好期待啊,光看型錄就覺得超級美的!!

 

Miss Tiny Wedding Dress 手工婚紗工作室2019/11/1~2019/11/3還有婚紗特賣會活動呢。

 

這天整個下午在Miss Tiny Wedding Dress 手工婚紗工作室試婚紗,整個流程是令人開心的,覺得服務很好,店內環境也很棒,重點是婚紗禮服款式眾多,

不怕浪費時間,完全可以在這裡找到你理想的結婚用婚紗及晚禮服,真是太棒了!分享給大家~

 

Miss Tiny Wedding Dress 手工婚紗工作室

 

服務項目:國際品牌婚紗代理  l 宴客服租售 l 品牌手工婚紗

官方網站:http://misstiny-bridal.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13號5樓(台北植物園旁)

 

工作室資訊

Line諮詢:@buj6272m

Instagram:misstinyweddingdress

FB:miss tiny wedding dress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