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容易小腿腫脹呢?
或是你又可怕的蜘蛛網問題!!!???
我們也不可能常常去按摩店按摩那太燒錢也燒時間,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有空時及睡前自己按
 
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是這罐,來自瑞士的SWISSFORCE女神漫步美腿霜~話說我也超久沒好好擦腿部乳液了,小腿應該是滿水腫的XDD 
它主要可以達到腿部舒緩+減少蜘蛛網狀擴張

蜘蛛網狀擴張

時間久站、久坐,經常讓腿部感到疲憊,蜘蛛網狀擴張(Spider veins)就容易出現,尤其在膝窩彎處、大腿內外側及腳踝,不斷地擴張、纏繞著雙腳,視覺上的不美觀,出門不敢露腿真尷尬。

  • 蜘蛛網狀擴張 Spider Veins。
  • 紅血絲如蜘蛛網狀般持續擴張,成線狀、網狀或片狀,除紅色外也會有紫色、藍色、綠色。
 
擠出來是這種淡綠色,實擦在小腿上後覺得挺舒緩的~帶點淡淡的自然香芬,覺得在睡前使用會很放鬆吧~
 
因為一收到有點興奮就在外面開箱了,可以看到有擦的小腿肌膚明顯的比較滋潤,另外一隻腿就乾乾的,我覺得它的保濕度非常好。
 
 

SwissForce 女神漫步美腿霜是針對腿部蜘蛛網狀擴張,經法國 CODIF 臨床證實 28 日內明顯淨化肌膚。

  • 宜人而清淡的香味
  • 不油膩,維持肌膚清爽
  • 適合所有膚質(含敏感肌膚)
  • 瑞士品質 Swiss Quality
 
來看看成份~~裡面有

1.球藻提取精華GREEN/RED MACROALGAE-以小球藻/紅藻提取精華,調理蜘蛛網狀擴張,深度淨化肌膚。

2.金盞花CALENDULA-舒緩、鎮定肌膚發紅的不適感,提供肌膚絕佳的滋潤、保濕。

3.七葉樹HORSE CHESTNUT-運用七葉樹的特性,搭配紅葡萄葉、金雀花、天竺葵、鼠尾草等植物萃取,舒緩疲憊感受。

 
DM上還有教你怎麼擦,怎麼使用,由下往上擦就對了!
 
如果你的小腿真的是久站傷害到不行,有紅色蜘蛛網的話,使用28天過後。臨床證實可以得到改善喔~
安安我是沒有紅色蜘蛛網拉,但我的小腿真的誇張地每天超級腫脹!!!需要好好地按一按,偷懶沒按的話半夜真的酸到睡不著orz
 
瑞士臨床報告

經法國 CODIF 臨床證實使用28日可減少高達64%紅色蜘蛛網狀擴張(平均減少15%),84日可減少高達77%(平均減少25%)。

並由 Dermscan (18E1641) 驗證女神漫步美腿霜適合所有膚質,含術後敏感肌膚。

 
找了一天時擦拍給大家看~~
它吸收過後是完全不黏膩的喔,還有特殊的植物香氣聞了讓人覺得很放鬆~
 
我目前已經使用半個月了,雖然沒有到天天,就是有空睡前會拿來擦,覺得小腿肌膚變得好保濕又舒緩喔
看看這光澤及保濕度真的超棒DER拉~~
 
不能去按摩,沒有時間,還有就算去按了師傅也是叫你在家要自己多按,我的小腿實在太容易腫漲了,還有好多天甚至可以腫脹到睡不著><
 SWISSFORCE 來自瑞士的女神漫步美腿霜 睡前舒緩保濕雙腿自己來,其淡雅的植物香氛,保濕度,及其吸收度(擦完不會黏黏膩膩的),
我非常喜歡呢!還有,它不會太涼,有些腿部舒緩霜好涼啊,睡前擦個人感覺雙腿這樣好怪根本睡不著。使用這罐SWISSFORCE女神漫步美腿雙已變成最近的習慣了~~~

 

SWISSFORCE 女神漫步美腿霜讓我每天達到雙腿大大的放鬆,我很喜歡,如果你也有雙腿腫脹的困擾,或是雙腿出現血絲等蜘蛛網的話!!!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以上為半個月的美好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我已經愛上這罐產品了~~~我要去按摩我的雙腿拉~See You Guys Next Time.

My Swiss Life 官網
My Swiss Life  IG
女神漫步美腿霜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