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話說我也有1年多沒換眼鏡了吧!上次驗光發現自己度數增加好多,右眼增個100度有所以決定要來配一款時尚的眼鏡陪我渡過這個秋冬~

現在眼鏡不再像以前一樣,只能配透明鏡片。從去年開始,安就有在注意從歐美開始紅進亞洲的,可配成網紅夢幻漸層系眼鏡的度數眼鏡!!又稱化妝品色眼鏡)。此種眼鏡可以營造好氣色增加優雅感喔~而在安找尋很久後,中和找到吉田眼鏡事務所可客製化鏡片顏色像是此種太陽眼鏡的鏡框,修飾臉型效果佳。
 
今年秋冬真的非常非常的流行這有色墨鏡
 
會選擇在此配鏡是因為店內有非常多的眼鏡流行款式
 

認真試戴後,挑好鏡框,就去驗光啦

 

 

店內除了很時尚的鏡框外,也有賣很多顏色的彩色墨鏡呢!今年真的該入手一款啊,超級流行的!!

 
選完框驗完光後來選擇有色鏡片,最後決定做的是很適合今年秋冬戴的紫粉漸層眼鏡喔填完眼鏡資料及寄件地址就可以離開,等待時尚眼鏡寄來家裡了
這天是20191011星期五,店家說下週四或五可以寄到期待期待,真的沒有配過這麼時尚的眼鏡耶,這樣出門就不用化妝帶款時尚眼鏡就能出門了,還能有著滿滿的時尚感呢~
 
 

實際做出眼鏡後~~顏色的部份比想像中還要再亮一點

 

我覺得外出旅遊踏青,在有太陽的地方下,還滿適合拿出來戴的~

 

感覺蠻時尚又有加分的效果,還可以遮陽

素顏不想化妝的時候拿起來戴最棒了!身邊的人都很驚訝它竟然有度數!!這樣就可以常常讓眼睛休息不需要再戴隱形眼鏡了~因為隱形眼鏡多少是會讓眼睛的透氧率降低,畢竟是一層東西直接眼睛上,就算是透明的隱形眼鏡也是喔~所以網紅夢幻漸層系眼鏡的優點是非常的Fashion, 而且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去做出屬於自己的專屬有色墨鏡。真的很感謝吉田眼鏡事務所的優良製作!
 
 素顏外出的時候只要戴上這副眼鏡就蠻有網美時尚感的~像我這一次頭髮染成深藍加葡萄紫,整個就非常的網美風格
 

吉田眼鏡化妝品色眼鏡素顏的好幫手還被朋友稱讚說挺時尚的呢~

看車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戴!!整個就有造型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我訂制的這款顏色真的非常的亮!!拿出來戴真的要滿有勇氣的哈哈

就是要挑戰時尚一下XDD

平常白天開車有陽光,避免刺眼陽光的時候可以戴!!而且怎麼看怎麼時尚XDD

我訂制的這款顏色算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顏色了~看完大家會想去訂制一款專屬於你自己的化妝品色眼鏡嗎?

偷偷分享:我前陣子太操勞眼睛大過敏發炎腫起來,這款有色眼鏡真救了我一命,戴著它頂著很腫的眼睛,去掛急診比較不嚇人XDD

看完後你也想跟流行訂制一款專屬於你的時尚有色眼鏡的話~

我在中和吉田眼鏡事務所做的喔~

算是挺平價的,大家都買得起XDD 

分享給大家2019年的潮流眼鏡該入手什麼,最近真的挺多網美及網紅會戴有色墨鏡的,

可是像我一樣的近視一族我覺得有度數的有色眼鏡真的更實用與方便,推薦給大家

 
吉田眼鏡事務所
235台灣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7號
+886 2 2249 5955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