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想要分享幾罐我最近在使用覺得超級好用的保養品!!
其實Valoir已經在台灣紅很久了~~我竟然最近半個月才接觸它XDD
 

40年老牌子蜜蘭

全產品主要配方溫和,不易刺激,也不易過敏~

並且全系列產品皆有通過歐盟ISO22716(GMP)國際規範的合格工廠生產,不含重金屬、微生物喔~可以安心的使用!

先來看看包裝吧~外盒都是紅色的,覺得很貴氣又大方!

裡面的內包裝感覺也挺高雅又很高科技XDD
 
有了這三罐,就可以完成每天的肌膚保養拉~~
 
 
第一項產品是法洛亞的淨化潔膚霜
 
這罐產品已經上市超過 20 年了!!在洗面乳界其實非常有名
主要內成份為高含量的胺基酸,pH5.5 溫和親膚,能深層洗淨又不過度清潔肌膚!
雖然一條NT1500感覺很貴,但它為高濃度霜體,只需少量就能洗淨全臉喔,一條可用 3-5 個月。洗兩遍還能直接卸除彩妝!!
因為配方溫和所以任何肌膚(敏感性/雷射術後)皆可使用喔。
 
 我已經連續使用一陣子了,早晚都用,覺得現在的肌膚都很保濕!!睡覺起來也超有感的。
法洛亞的淨化潔膚霜擠出來白白的,加水搓柔後其細緻的溫和親膚泡泡洗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溫和舒適。讓洗臉變成一種享受。
 
洗後的肌膚乾淨而不乾澀~油膩感也完全消失了。
 
洗完臉當然就要來幫肌膚做保濕瞜~
第二項產品是~
 
 
擠出來是透明狀的~
 
內含『萬顆』精萃微球,特殊微球技術,有效保護營養成分,富含礦物質、微量元素、omega-3、
維他命 E,並添加『鎖水磁石』、『神經醯氨』、『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有效補水、滋潤肌膚並減緩
衰老。洗完臉後可以直接擦在臉上,肌膚很快就出現保濕感了,我覺得擦起來很溫和,吸收得很快速,不黏膩!
這罐還可以幫助後續產品的吸收~
 
如果是在夏季或天氣比較炎熱的氣候,(或是年輕肌膚)可在清潔肌膚之後,單用此化妝水即可,因
產品本身含有天然玫瑰果油等滋潤成分,可以補水同時滋潤肌膚。
 
第三項產品是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
 
裡面的成分有燕窩萃取精華/水解蠶絲蛋白/酵母酵素精華/玻尿酸/洋甘菊/蘆薈精華
這罐超特別的!!

主打它的長效保濕+滋潤肌膚+一瓶多用途

唯一款保濕凝膠,可提升粉底妝感~並且可當作急救面膜唇膜使用呢!

還是清爽及無油配方喔~~

 
來擦給大家看~安已經過了25歲這樣的保濕度當然不夠,最後要擦上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來保住養份!雖然它叫做凝凍但擠出來是乳狀的質地喔~我都是按壓一下來擦全臉
 
簡簡單單,就完成保養步驟了!!這是吸收之後看起來的效果,是不是看起來臉部肌膚超級保濕的呢?這一系列早晚都能用,我覺得使用起來超級方便的呢!
完成三步驟保養之後皮膚真的非常的保濕又Q彈
 
某天起床素顏自拍兩張~這膚況我很滿意:)
 
使用了一週後上妝好服貼,肌膚也超保濕的,變得不容易脫妝~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而且全產品使用起來都超溫和的~
 
另外另外
Valoir 淨化潔膚霜還可以拿來當卸妝產品!!!
當然要找一天來測試一下瞜~
 
示範給大家看,擠出產品
 
像這天再次外面一整天,回家已經很累了,它拿來當卸妝第一次的泡泡會是膚色喔,就像在溶解彩妝一樣
 
因為我最近新買的睫毛膏是溫水就可卸,所以當我第一次使用Valoir 淨化潔膚霜卸全臉時,睫毛膏也很快很輕鬆就卸除了,可以看到第二次洗臉泡泡就變白色嘍
 
卸完肌膚乾淨清爽~~
 
 最後再擦上山茶花光采微球導入精華+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肌膚的感覺舒適又保濕~
 
我覺得很好用,很溫和舒適又保濕
 
也分享給大家嘍
 
 
蜜蘭官網
 
法洛亞 FB 粉絲團
 
LINE 官方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