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來台中當然也要替大家開箱有趣的東東
其實離我的住處有點遠,坐了整整半小時的公車終於到了!!!
 
Vita Studio 薇塔命理/占卜在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3號2樓C,近逢甲夜市,所以可以來逛夜市的時候順便來玩玩,
Vita Studio 薇塔命理/占卜是採預約制,所以記得要先打電話,或是用粉絲團預約喔~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記得上來以後是右轉再右轉就可以找到了喔
 
店內環境是可愛的粉紅色~
在裡面感覺還挺舒適放鬆的,雖然小小一間但是不會有壓迫感,冷氣也很強哈哈
 
然後他們家的價格跟台北比我覺得超級平價的,只要NT900, 八字
 
香水占卜
 
牌卡占卜全部都可以算,都可以玩~~~
 
還有舒適按屁屁的按摩椅,讓你邊按摩邊算,真是有趣啊XDD 
 
Leslie本人非常的親切好聊,安安這次我可是感情,事業,家庭,建康還有流年一次都問了~~~
台北我光是感情+事業就花了1000台幣,這邊全部都可以問而且只要台幣900塊覺得CP質很高啊!!!
 
安覺得Leslie本人比照片還要親切,而且還挺時尚的,跟你平常走進那種比較老舊式的算命館很不一樣
 
還有原來一直以來我都穿錯顏色了,因為安是屬於比較身弱的體質,所以應該多穿紅色或黃色的衣服啊,老師說黑或藍對我來說也很開運,
因為女生真的很愛白色覺得白色百搭啊。我很愛的綠色原來也沒這麼適合我。
 
流年也可以看喔,像安安明年走食,後年走傷,不想過傷QQ 傷年就是會有很多雜七雜八挑戰的意思~~
 
玩香水占卜的時候是聞五種香水,選出最喜歡與最不喜歡的味道,可以知道你現在最在乎與需要的是什麼,嗯,你想知道我的答案嗎XDD? 
 
牌卡占卜則是可以問問題,在心中問出問題,再抽出一張牌,老師會幫你解達的。
 
最後還有加購一瓶開運香水NT499, 只要明確的許一個願望(怎麼做Leslie老師說你來他會教你XDD),願望就可以實現,明天開始要好好使用,先許一個願望試看看,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覺得非常的有趣與開心,Leslie也會給你很多很棒的人生方向與建議喔~覺得挺棒的。如果你有來台中玩或是住在台中的話,也可以來體驗看看。覺得挺有趣也滿準的。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後之真實心得分享,準不準看個人喔。
 
分享一下店家名片~
Vita Studio 薇塔命理/占卜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3號2樓C
 
採完全預約制,臨時要詢問的話,
記得先私訊確認時段才不會空等喔!!

✴可預約時段平日am10:00~22:00(假日需提前詢問)
✴可接受(愛情,事業,桃花,友情等,但生死之問題不便占卜)
✴請與我分享您的問題狀況,才能協助解答

✴香水占卜需須提供姓名與.生日(必要時須提供他人姓名.生日)命盤解析及流年運勢分析也一樣喔!
一事一問

如何到逢甲屋台街?
★開車:可由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方向,遇黎明路左轉,遇青海路右轉,遇逢甲路左轉,順逢甲路直行即可抵達逢甲屋台街。

★搭車:可乘台中客運135或仁友客運22、125號,在逢甲大學站下車。

★公車:自台中火車站前搭台中客運35路,或自綠川西街搭 135路,或自綠川東街搭仁友客運22、25、35、37、4145路,皆於逢甲大學路下。

★高鐵:搭高鐵至烏日站下,走至6號出口,搭乘往東海大學的接駁車至朝馬站,在原地搭乘5號公車即抵達。 

★建議停車資訊:逢甲路上、逢甲路與福星路交叉口皆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