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開箱個厲害的!!!
就是晶宴會館開Party-晶宴揪約會 夏日派對!!!
他們家的價格超級便宜的耶~~~
女生只要NT300,男生NT600
整個佛心來的呀~~~~
今年親人結婚也是辦在這間晶宴會館~所以本身對於晶宴會館的印象就非常好了
到底這次晶宴會館所舉辦的兩性活動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晶宴會館離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走路7分的路程~
 
這是當天活動的行程表~
報到之後櫃台會給你一個牌子,像我是9號~~~

 

這天的活動流程如下:

14:00-14:30 愛的交響曲

14:30-15:00 儷影成雙part1

15:00-15:30下午茶buffet

14:00-14:30 愛的交響曲

14:30-15:00 儷影成雙part1

15:00-15:30下午茶buffet

15:30-16:00 儷影成雙part2

16:00-16:30 愛的華爾茲

16:30-17:00 成雙成對

 

一到現場的報到處及背板區可以拍照

做得很精美呢!

(咪那桑~因為我晚到半小時~所以前面"愛的交響曲"歌唱活動沒有參加記錄到喔~SORRY GUYS..)

場內非常的大及寬敞!而且超漂亮的我覺得

現場有提供雞尾酒及果汁可以享用喔

 

連飲品都有搭配活動佈置的藍色雞尾酒及黃色氣泡果汁

整個像是來參加宴會的感覺:)

專業的主持人在現場主持活動

今天的主持人主持得很好,氣氛炒熱得超棒的很High

活動辦在晶宴會館感覺很舒適,很大又很漂亮,一樓還有做挑高呢

我覺得這是晶宴會館舉辦兩性活動的超級大優勢阿~場地棒,食物又美味

一整天的下午,有種遠離平常工作的感覺,滿滿的活動不間斷!(有點太緊湊了XD)

一開始我們到戶外分組拍一些指定的照片,我覺得戶外環境很美很漂亮

今天完全有種參加大學團康活動的感覺,我們有很多指定動作與地點要挑戰!!

 

挑戰過程中可以把握機會與心儀對象進一步交流、接觸

 

挺有趣的,得讚數最多組別照片的女生,還可以得到禮物喔,有幾組的分組合照挑戰賽活動,這組的照片安有經過大家同意才分享的:)

我們當天有超多地點與指定動作要挑戰的~其實一輪下來我已經累累的了XDD 

今天有超級多的分組挑戰活動,第一名組別的女生呢,還可以得到來自韓國的室內擴香呢!

主辦單位就是要你們開心的回家!!!

再來再來,BUFFET

OMG我沒看錯吧~~這種兩性的交友活動有這麼豪華的食物可以吃~覺得幸福~~~

滿推薦大家來參加活動的,因為晶宴會館的buffet超級美味的,這天男生NT600, 女生NT300, 整個超划算的啊!!!

非常值回票價!!!好吃又好玩

可能因為晶宴會館本身就是辦婚宴起家的吧~~他們家的食物真的好好吃好美味!!!很多公司收費很高而且是沒有這些美食的!!!

雞湯美味,餐點美味,甜點水果也超美味!!!!

然後然後今天還有吃到一片要價NT280的Lady M蛋糕~~

終於吃到了,好開心喔,真的有溶化在你口的感覺~~覺得幸福

我喜歡原味口味的Lady M cake

饕客一定都知道吃一塊Lady M蛋糕要大排長龍才可以吃到

 

 

吃飽喝足後換組繼續進行遊戲挑戰賽!!!

在吃飯的同時大家也可以跟同桌的新朋友聊聊天~交換一下彼此的聯絡方式喔

而且沒有壓力,不管你想認識男生或女生都可以隨你意XDD

最後還有跳舞比賽超有趣的,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練舞的時候現場70幾位夥伴也都超級用心與投入的喔

 

而且小天使也很貼心地安排一些男女互動的動作,大家可以作一些接觸

 

最後最後,恭喜現場有2對男女配對成功!!!

合照與頒獎

雖然沒有配對成功但是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超用心,有ㄧ小袋伴手禮給你帶回家喔

現場也有一箱的花~只有男士可以在最後去拿花~送給你心儀的女生喔

安安我就有收到一些花~然後押~這時候男生可以幹嘛呢?

就是可以跟你要聯絡方式的時間了!!!

如果雙方聊得來~或是互有好感,那就有後續了呀~~

與當天認識的漂亮女生合影結束這一天

覺得一整個下午參加下來,活動非常的緊湊,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體力太差所以覺得滿累的orz,但很好玩!!

特別是跳舞比賽那一part, 我們會先團練個10分再上場比賽!!雖然很可惜沒有贏但我們大家都盡力了,

有別以往其他家的活動晶宴會館所辦的活動我覺得非常的創新,而且食物超級好吃,非常值得過來體驗看看!!其實是非常有趣與充實的下午:)

分享給大家有趣的社交活動新選擇!!!

 

祝福大家早日找到另外一伴

宴會館粉絲團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