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Leila 安安
我最近呀,要來控管我的體態了
因為實在發福的太嚴重太可怕了
好像也有被很多朋友說肉肉的QQ 
 

某天晚上半夜,甚至失眠,不斷在看自己10年前,8年前,還是5年前的照片失眠到早上

青春一去不復返><~~~

 
我想瘦回去啊QQ 看看以前這體態!!!現在真的胖太多了
 
不過以前這時候只吃難吃的水煮食物(為了拍照上鏡好看),以前腳踝靭帶也沒有受傷,
一週會去跑個1-3天的步,每次至少30分鐘,還有還有,以前沒有超過25歲,新陳代謝比較快!!!
 
現在都沒有這些條件了該怎麼辦呢?
也開始享受食物的美好
以前真的我不吃大餐的!!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所以這段時間體驗了藝人小甜甜所代言-Love Yourself 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
 
燃燒+抑制+切油+代謝
一次搞定不含咖啡因 全素可食 經期可食
 
 其實真心滿有感覺的,來分享一下食用心得給大家~~
 
Love Yourself是由藝人小甜甜所代言~看到小甜甜都可以變美,覺得自己也可以阿~~~
好啦~這麼厲害,那我就是要來吃看看搂!
 
一盒裡面有兩包,也就是120顆,整整1個月的份量喔!!!
它的吃法是每天2次,每次2顆,於午晚餐前半小時食用~

 

Love Yourself愛上自己  自信美膠囊

  裡面的成分有:

非洲芒果種子、脂肪分解酵素、洋車前子、玉米可溶性膳食纖維、綠茶萃取(含兒茶素)、維生素C 、菸鹼酸鉻   

  [膠囊成份]

 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二氧化鈦

  [ 容量 ]

每包60顆,一組兩包

 

  [食用方式]

每日2次、每次2粒  (於午晚餐前30分兩顆

)

  [保存方式]

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

 

  [有效日期]

標示於外盒

 

  [ 產地 ]

台灣

 

  [ 總公司 ]

恩田商行

 

  注意事項:

1.12歲以下、孕婦、哺乳期間不適用 

                     2.每日最多食用4粒,多食無益

 

記得一天吃兩次就夠了~不要求好心切喔

 
這幾天的實測飲食拍一下
我覺得自己最近的飲食習慣還算可以拉,除了有餐不小心太重口味了一點
 
然後還有最近連續2天睡不著在吃紅豆胡桃= =,好像超肥的...
 
不過我在餐前都有來2粒喔。
 
最有感的是這天,我在餐前30分吃了兩顆
所以在面對不可避免的火鍋大餐的時候,不會吃太多!!!
真的有差耶~~食量會沒那麼大,感覺沒那麼餓~~
覺得開心哈哈哈,然後這間火鍋是很好吃DER~
 
 
所以我自己吃了幾天下來呢~是滿有感的拉
我只需要在餐前30分,午餐及晚餐的時候來上兩顆配水喝~~我的進食量就會減少
 
如果你是懶得運動的人也可以試看看這個方法XDD
雖然我是愛運動可是最近剛好韌帶受傷又過敏連游泳都不能去
 
想要維持身材,除了運動,飲食也要好好的來做控制,吃Love Yourself 跟我一起愛自己吧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當你漂亮了~你自己本身會很開心,工作運/人際關係/感情都會變好,誰不喜歡賞心悅目的人呢?(笑)
我會繼續吃下去的~~一盒可以吃1個月真開心,當然每天的飲水量也要足夠喔!
如果你可以運動相信你的體態會調得比我更好看
 
 


我已經吃一陣子了~


一盒也不重放在包包裡面,飯前30分吃吃飯好安心:)





雖然吃Love Yourself好安心,但剛跟年輕公關聊,覺得還是要搭配作習,飲食+運動啊會更有效果,快奔3代謝真的沒有以前好,年輕真好,公關她們23,24歲而已。

所以我吃Love Yourself覺得好棒:D

分享給也想變美麗的你們一起Love Yourself:)))) 


#以上為個人食用之心得分享,實際效果因人而異喔~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