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們每天化妝都花多久時間呢?
如果有了睫毛,化妝可以節省超級多的時間的耶!!
 
這次來到近捷運南勢角站不到5分鐘的路程的幻羽毛時尚美學接我的睫毛~~兩個月前接的都掉光光了
 
門外招牌可以看到除了美睫,店家還有提供像是美甲及韓式半永久定妝的服務
 
店家周一至周五是11:00AM開始服務,假日及國定假日是預約制
 
店內環境溫馨可愛
整個走藍色的調調
 
服務價目表在這裡~~~
今天我做的是6D美睫雙眼500根喔
 
一開始會先填一下基本資料還有注意事項,店家還有提供茶水可以喝
 
討論過後我做的是優雅款的款式,使用的毛是6D皇家排毛,跟上面其他的3D仿水貂毛摸起來比較是比較軟的毛
 
因為我從來沒有接過咖啡色的睫毛,與美睫師討論過後決定來接咖啡色的!!
(咖啡色會更自然並且讓眼睛看起來更柔和,反正靭帶受傷後也不太化濃妝XDD)
就決定是你啦!
 
接前記錄一下,會覺得眼睛的部份很空,好像有少了甚麼~對吧?
 
帶著興奮的心情~~~
準備要來接睫毛嘍,2個小時躺下來我真的睡著了,沙發床很舒服
 
最後最後
分享成果照給大家~~~
我覺得很美,側面看也很漂亮
 
整個人的眼都有神了
 
我覺得還滿自然好看的,我接的長度是12喔,雖然是咖啡色不說可能別人也看不出來吧(笑)真的非常自然好看耶!!
眼睛真的是很柔很柔的感覺~安晚上去做臉也被美容師稱讚說接的睫毛很好看呢
 
 離開時會給一隻睫毛刷還有洗臉海綿
 
分享給大家
附上美睫師Mei Mei老師的名片給大家參考嘍:)
Mei Mei的手法很溫柔,我下午是去補眠的XDD
推推


第二天出門妝容
 
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30號1樓
(南勢角站1號出口3)
Mei Mei 0966-223-818
 
官網
 
粉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勢角美睫 中永和美睫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