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我們女生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大大的流失,真的要好好保養,才能夠凍齡呀!!!
 
這次要分享的品牌相信大家都不莫生,就是白蘭氏三得利~~
 

白蘭氏三得利主要銷售保健食品領導品牌白蘭氏®系列商品,不斷精進科學研究的專業領域,並且用心為品質把關,以提供最優質的保健食品照顧民眾健康。

未來,除了將持續開發促進健康和啟發自然潛能的優質產品,也將結合三得利集團『追求卓越』(Growing for Good)的長期願景,

為提升文化、豐富生活、以及實現全球環境的永續生存發展而努力貢獻。

 

一盒裡面有15入就是15包,可以吃15天~~~一包送正妹朋友了XDD
 
粉末好細緻,可以加在飲料裡面,或是單吃配水喝,我自己覺得單吃配水喝有淡淡的甜味喔~
 
胜肽級膠原蛋白,專科醫師愛用推薦!
添加補水成分賽洛美,結合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 高效吸收 水亮澎潤
添加維生素C可加速膠原吸收 啟動澎潤
淡淡果香,可加在各式冷熱飲中,無怪味好好喝
每包僅23大卡、零脂肪 單包包裝攜帶方便
 
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添加賽洛美等成份,讓我們吃出美麗
 
小小一條隨身攜帶也好方便
 
可以選擇加在水裡或是飲料裡面喝,補充水份的同時又補充膠原蛋白
 
喝起來有點果香又帶點甜甜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單吃配水喝比較美味
 
過了25歲過後,真的要好好保養,除了擦的保養品,吃的保養品也不能放過,才能好好的keep住青春!!
我有在吃膠原蛋白的時候都會覺得臉部肌膚比較水潤Q彈,但是一定要吃一週以上才比較有感覺。
 
分享給大家我最近在吃的保養品嘍。愛美是需要下功夫的~
 
#本篇為體驗文,為本人真實心得與經驗分享

看起來比實際年輕的秘密,我吃白蘭氏膠原蛋白,鎖住我的青春美肌

這裡買:
http://tinyurl.com/y56jyc9h

 
白蘭氏
 
 
粉絲團:

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