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找了一天下午來到了淡水的河岸餐廳 Pallet Bistro 木棧板餐廳,靠近海的這一面喔,我一開始還走錯了
 
對面就是海了
 
星期一公休,最後點餐時間是晚上8點~~
 
整間店的設計風格非常有特色,可以讓人遠離都市,遠離煩雜,有種世外桃園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放鬆
 
有種來到墾丁的感覺?XDD
 
因為店家20190721才開幕,現在還有打卡送禮物的活動喔~~
淡水人來店消費還可以打8折,好棒啊~~~
 
首先來的是我的湯~~香料菌菇湯NT180
 
泡泡公主奶昔NT150 (使用藍莓,希臘優格及牛奶打成)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糖所以我點去病去糖,在現場這麼熱的天氣下喝一杯奶昔覺得很棒
 
顏色也好可愛
 
喝起來是酸酸很順口的口感,老板說他們的濃湯是沒有加麵粉,熬煮了8小時而成,廚師還是萬豪酒店副主廚退下來被他挖角的,好厲害啊!!!
這麼平價的料理,卻可以吃到五星級大主廚煮出來的菜~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呢?HAHA
 
我的主餐,蒜香海風義大利麵來嘍
NT340
 
裡面添加了7種料
 
超新鮮好好吃,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味!!海鮮的部份也都超新鮮的,賴主廚好會煮啊!!!
 
加上TABASCO帶點酸酸辣辣的口感也很好吃,因為我怕微辣太辣我的是做無辣的喔,自己再加Tabasco~~
看到我都吃光光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晚上時間我點了熱的秋韻莓果茶(熱)NT130
 
喝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非常的暖胃
 
香草菌菇歐姆蛋捲NT260
 
超好吃!!一定要點
 
紫地瓜泥吃起來鬆鬆的,很特別的口感很喜歡,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這一大塊的厚切培根是使用烏梅去燉的,吃起很很Q彈又酸酸甜甜的
 
歐姆蛋真的很厲害啊!!帶點白酒的味道,有用白酒下去提味帶出來的味道好棒~~~
菇菇們配上蛋當晚餐吃真的很健康,旁邊又有些沙拉~~~整個吃下來好健康:)
 
很滿足的一天。
算是滿平價的法式鄉村餐廳,放假想出來走走放鬆很不錯。
晚上的店家也別有另一種風味喔,好像在看夜景夜空。
 
來拍一下店家名片,假日要預約的話可以打電話:)
 

店家地址:淡水區公明街26-1號2樓(老街靠海那一條)

電話:02 2622 0369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