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身為一個部落客,偶爾要來開箱一下美食餐廳, 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過呢?吃吃美食享受一下我覺得最好了,你說是吧:)
 
這次來的餐廳位於行天宮捷運站附近的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網路上已經看到眾多部落客開箱過了,
看起非常很厲害,WINE-derful 葡萄酒主題餐廳也有出商業午餐喔。是一間位於民生東路上的主題餐廳。
 
這間店主打他們家有很多的葡萄酒可以選擇來搭配餐點(當然你只想點酒來喝也沒有不行啦~),
一樓同時是一間烘焙坊,覺得很可愛,有賣酒與咖啡豆,怎麼有種走網美風格非常好拍照的感覺。
 
回到台北的時間已經滿晚的了,
我這天點了夏多內戰斧豬排NT880+NT499升級為主廚套餐,菜單與店家的氣氛讓我想到最近要上映的電影小姐與流氓
,你們看過嗎?改編自卡通迪士尼~~我小時候超愛看迪士尼卡通的,一部迪士尼卡通可以看超級多次,現在拍成真狗版了!!!XDD 
 
回規正題,我是20190831星期六晚上8點多來的,這天剛好店內沒什麼客人,坐位其實還滿多的,覺得環境非常的寬敞~~~
 
店內環境有著濃濃的歐式莊園風格,去廁所的路上(地上)還鋪著石頭呢!好可惜自己來喔,如果跟朋友來覺得這間餐廳超級好拍的~~~
 
店內還有有滿滿的葡萄酒可以選擇擇,所以愛喝酒的人真的很適合過來享用餐點呢,一邊喝著葡萄酒一邊享用餐點是很relax and enjoy的~~~
 
出餐速度很快,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前菜草莓煙燻觟魚佐莎莎醬,挺特別的,我覺得吃起來很清爽的口感我喜歡,觟魚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去飯店Buffet吃得煙燻觟魚,
草莓吃起來也很新鮮,醬沒有放太多不會有都在吃醬的感覺。這個我真的很喜歡
 
南瓜濃湯非常的濃郁,是滿滿的南瓜味。很好喝~~~可以看到滿滿黃金色彩的湯吧~
 
另外還有烤過的番茄起司麵包,我覺得把番茄起司麵包沾著南瓜濃湯吃味道很不錯:)
 
白酒干貝佐紅花奶油醬,上面有兩隻蝦子,最下層是馬鈴薯泥
 
干貝很嫩喔,好吃好吃
很喜歡干貝鮮嫩的口感
 
主餐來啦,我的夏多內戰斧豬排
 
還滿好吃的,豬肉非常的厚實又大塊,感覺這時候來點酒就更好了XDD 怕自己喝醉今天沒點酒
吃多了是有一點油膩><
 
旁邊這是馬鈴薯泥及烤番茄喔
 
馬鈴薯泥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濃郁~~是超級滿滿的馬鈴薯味但我覺得口味上對於我來說是有點偏鹹了,適合比較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人享用,因為我個人是喜歡吃清淡一點兒
 
甜點是芒果冰棒與覆盆子薄荷巧克力慕斯
 
冰棒的背面翻開還有新鮮草莓耶,好開心與驚奇
 
芒果冰棒的芒果味非常的濃郁好吃,有著超濃芒果味
咬下去式冰沙冰棒的口感
 
慕斯算不錯,吃得到覆盆子的果粒喔!!!
 
我的美式咖啡有請店家幫我準備牛奶,店家還幫我準備了糖,咖啡喝起來滿順口濃郁的,這已經是這天的第3杯咖啡了好可怕><
 
其實沒喝到酒還是有點失望,但轉個觀念想想,今天一個人,沒喝到酒就算了(以我酒量這麼差的呈度),等等醉倒在外面
咖啡算是滿好喝的
 
名片在此,覺得是一間充滿著莊園氣氛的葡萄酒餐廳/台北紅酒餐廳/酒窖餐廳
 
這間店的服務我覺得挺好的,出餐速度也很快,大推這間店的服務,我覺得服務人員都很nice, 店內環境舒適又放鬆~~~棒棒Der. 
 
今天還有去參觀酒窖我覺得挺有趣的, 裡面滿冷的。因為要保存酒
店家說他們還會灑水降溫呢
 
從B1走回1樓的牆面上也是滿滿的酒類,偶爾想體驗一下異國情調來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很不錯。
 
偶爾與自己來個完美的約會吧~覺這間店適合與幾個朋友來吃吃品嚐美酒配美食,或是跟姐妹來吃吃美食拍拍照都很不錯呢,
店內環境真的是很好拍啊,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可以東奔西走去體驗與開箱新奇有趣的主題餐廳。愛喝葡萄酒的你可以來體驗看看嘍。
 
最後再拍一下他們家的詳細介紹DM給大家看
 
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口味對我來說是有點偏鹹了,我個人喜歡吃清淡一些的,如果喜歡重口味,或不喜歡吃得太清淡的人我覺得是挺適合的。
我個人口味是喜歡再清淡一點的,但他們家的服務人員真的服務很棒又很nice, 因為有些店真的服務態度沒有很棒,我覺得這點很值得佳許。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冷氣太強的關係~覺得菜冷得有點太快了!!!沒有很熱QQ
就覺得餐廳菜色可以再加強~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棒,然後裝潢是滿滿的歐式鄉村酒窖風格搂~
 
#20190831的用餐記錄
#以上心得為個人口味之食記用餐心得分享
 
 
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2:00~22:00,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2518-2122
官方網站:
http://www.wine-derful.com/m/home.php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inederfulrestaurant/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