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你們有除過塵蟎嗎?
安真的沒有除過塵蟎耶,最近看到很多人在打卡除塵蟎,看起來都超髒超噁心的,決定也要來跟風一下XDD我要睡在乾淨的環境裡!!! 
 
每晚睡在床上,身上的死皮屑會穿透床單堆積在床墊裡,成為塵蟎及霉菌的糧食,而你的床墊和寢具有多久沒清洗過呢?
除了清洗床單、枕頭套、棉被套之外,床墊都可以清洗?床墊又厚又大張,要清洗恐怕很難!但其實要徹底清洗床墊,可以很簡單方便!
懶人除蟎專家有專業設備,可直接將床墊和寢具中的污垢、蟎蟲及致敏原徹底清除,有效清潔深度可達到15至20公分!
 
除完塵蟎可有效降低過敏源,讓床墊變乾淨,減少落塵量,讓擦灰塵這件事情不會永遠做不完。
 
家裡面有養寵物及有寶寶的更是需要除蟎呀~~
 
這臺就是除塵蟎機
 
覺得居家到府服務滿棒的,不需要出門,只需要預約懶人除蟎專家,空出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就會有業務來幫你除塵蟎啦~~
 
使用前的清水是透澈的
 
加進消毒水
 
除蟎機是利用震動的原裡,把底層的塵蟎屍體及糞便給帶出來
 
接下來的照片有點傷眼,請做好心理準備觀看喔~~~
天啊,我真的要吐了,也太髒了吧~~
 
原來我每天都跟這些髒東西睡在一起,也太噁心了
 
懶人除蟎專家的服務很棒,會幫你吸到3次,直到水變的乾淨又透徹喔
 
最後還有開機器10分鐘,淨化家裡面的空氣(覺得美好~~)
 
 
好康分享~~~
第一次體驗價只需要台幣399,很便宜耶
 
價格的部份我覺得也很經濟實惠,還有A, B, C方案,並且不限時間與居住地,所以幾個同事與朋友揪團一起買也好划算喔。
因為昨天我媽還有約了德X海豚到家裡來體驗除蟎及打卡,一台機器要價NT88000
通常14-19天塵蟎才會堆積與生長,所以如果常工作很忙的話~我覺得一個月或三個月清一次,就可以擁有很乾淨又舒適的居住空間拉~
而且機器買回家要自己清耶,還很貴
平常上班都累死了~~還是交給懶人除蟎專家就好了XDD
就算選擇了C方案也只要一萬多塊台幣,可以跟朋友或同事一起SHARE~~也不會有一次就花88000的壓力
種點是
會有人幫你清
會有人幫你清
會有人幫你清
 
不用自己吸塵蟎
不用自己吸塵蟎
不用自己吸塵蟎
 
只需要預約及空出一小時的時間,我個人覺得這樣輕鬆方便多了~~有人幫你吸跟換水喔
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推薦!!!!
命理專家詹惟中老師,也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呢~~
而且他說居家環境乾淨了~~運勢也會變好耶,我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By the way, 懶人除蟎專家新竹以北都有提供服務喔
所以居住在新竹以北的寶寶悶都有服拉
業務走後我爸爸也是一直說第一次體驗價只要台幣399真的好便宜,服務又好
真心推薦與分享~~
 
 
懶人除蟎服務預約網址
 
懶人除蟎服務影片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懶人除蟎專家 除塵蟎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