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前陣子很蠢的被紫外線燈嚴重曬傷,還眼睛結膜炎,所以好多保養與彩妝品都停了好一陣子,
現在臉部的皮膚都脫皮完成,也敷了好幾片面膜做了一些保濕,現在又可以使用保養品與彩妝品嘍(開心)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義大利製造的詩嫚特 淨化修復平衡液~
 
為一款夜間強效抗痘聖品、有效調理肌膚油水平衡、舒緩痘痘肌各種不適、修護暗沉痘痘、保水Q彈、透亮光滑、舒緩痘痘不適感、肌膚抵抗力UP
 
品牌介紹:
詩嫚特於1990成立,累積至今有28年的美容保養產業的豐富經驗,累積了30000多名忠實會員。
目前詩嫚特集團有三大部門: SPA、醫學美容中心、產品。 各部門之間不斷致力於追求更好、更完美的服務,以解決客戶對美的所有需求。
28年專業經驗/ 30000名持續消費的忠實會員/ 200多種產品/ 歐洲、澳洲等國際頂尖實驗室合作開發。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晃
淨化修復平衡液15ml  
市價NT$2,250
 
玻璃瓶身很漂亮
 
使用前先搖晃再擠壓的方式
 
六大抗痘配方如圖
 
睡前滴 抹 睡 告別痘痘肌
 
最近又受不了辣的誘惑,又很晚睡,所以臉上是有冒痘痘的
這天是20190806的半夜4點鐘
 
搖晃以後滴在想擦的痘痘上面
 
非常棒的是,大約5秒內全乾,不會沾枕頭棉被!!
 
擦起來是涼涼的質地感覺。所以像我太陽穴那裡正在發炎紅腫的痘痘我覺得擦完有比較舒緩的感覺。(痘痘要厚敷至看不見紅腫顏色再去睡覺。)
 
起床後覺得整張臉非常的舒緩與舒適,痘痘也比較鎮定了,覺得很棒。原本因為作習飲食最近唇邊在長痘痘也都整個有消一點點下去。
 
我會繼續使用的~~~
對了我是敏感肌,這款詩嫚特 淨化修復平衡液我擦起來只會涼涼的也不會刺激喔,覺得有達到舒緩的效果。
 
詩嫚特 淨化修復平衡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