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安, 這天的假日剛好去逛了世貿的國際家具名床大展~晚上的時候挺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順道約一個朋友一起來吃嘍(門口有菜單及營業時間)

一走進來有著滿滿的日式風格~

我們這次約的店是這間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日本山花割烹,其實早在3個月前我就有來吃過嘍,

我覺得很好吃!!很喜歡!!所以這一次是二訪,順便記錄一下分享給大家

這天晚上沒什麼人,我們就包場啦~

這天點的是山櫻及山花的午間套餐

山花的大師傅是台灣日本料理界的國寶大師阿田師,擁有多年經驗,在日料割烹的領域中,

許多大師都要喊阿田師一聲老師呢!可想而知阿田師的經驗及手藝是有多厲害呀~難怪來過一次以後就如此的另人念念不忘。

餐具的部份也挺講究的,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前菜吃起來酸酸的,又很新鮮

刺身也非常的美味新鮮,尤其是那塊油花花的鮪魚更是入口即化,令人想念

我們坐的是吧台的位子,可以看到師傅在做料理及處理生魚片喔

握壽司的部份,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海膽握壽司了,入口是甜的,真的非常的新鮮!

觟魚卵醋飯也令人難忘

朋友說他的蝦子很Q彈,很嫩很新鮮美味

我的則是蟹腳,外面裹上薄薄蛋黃,不會很死鹹,一口咬下是滿滿的鮮甜

黃黃的這個是甜甜的南瓜,我覺得很美味,很特別,吃起來軟軟嫩嫩的,有帶點日式甜味的南瓜真的很特別美味

美味的湯品非常的清,白色的那個則是干貝漿

朋友的海膽干貝,他說很特別美味

炸物左邊是無花果右邊是干貝,無花果吃起來甜甜的很是美味

美味的味噌湯品真的喝起來超級新鮮又不死鹹,海鮮也好好吃

最後用茶與甜品結束我們在三花的享受,甜點裡面包的是當天新鮮現做的紅豆泥,吃起來讓你有飛日本的感覺

我很喜歡山花的店家環境,讓人覺得在裡面吃飯很放鬆,食物及食材也都很精緻又新鮮美味,

裝潢的部份真的很日本,有機會你也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山花割烹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1號

TEL:02-2703-0504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