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一間超級專業的媽媽按摩店喔~不管是懷孕的媽媽,或是產後的媽媽都可以到
新竹的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做放鬆~那安這次是做芳香淋巴水波課程60mins的體驗
非常適合產後媽媽過來排水腫
 
離新竹火車站Uber NT102,其實滿近的,15分內可以到
 
到了店家後一進來還可以看到滿滿的顧客好評心得牆喔
 
兩位親切又專業的美容師
 
覺得環境很寬厰又很新,很舒適
 
一到的時候店家有幫你準備花草茶
 
店內也有白開水及陳皮水可以自取
 
剛到的時候會先需要沖個澡再填一下顧客基本資料了解你的身體狀況,及想要改善與加強放鬆的部位
 
廁所的部份一共有2間,都很乾淨舒適
 
那安今天體驗的課程是是芳香淋巴60mins
 
主要針對產後孕婦想要排水腫,或是像我一樣是個缺少運動及3C重度使用者(電腦工作職業病)都很適合這個課程
 
另外很酷又很專業的是,這裡的美容師都領有證照喔,所以是孕婦媽媽,或產後媽媽都很推薦來放鬆,好好善待自己一下
 
美容工作室很乾淨
 
這次所使用的精油
 
店家還滿多專業放鬆及調理課程可以選擇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此連結
 
全身都會按到喔,一開始還會使用酒精消毒腳底
 
我覺得還滿舒服的,做完有覺得人比較輕盈
因為是排淋巴水腫~所以手技是真的滿輕盈~因為排的是淋巴~不是放鬆肌肉
安我比較習慣有深層力道的經絡按摩,淋巴水波課程比較溫和不符合自己的喜好,可是產後媽媽也不能大力按拉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想要深層紓壓的美女水水們~就要選擇其他的放鬆課程我覺得比較適合
 
白木耳/陳皮水及熱毛巾
 
按摩完挺晚的是該好好吃個小點心
 
最後就是簽名與講解目前的身體狀況
 
像是可以多做一些伸展及少吃冰冷的食物,我最近真的太累,開始大爆痘了QQ
 
我覺得美容師Angela很親切又很專業很推薦孕婦媽媽們過來
 
只要到店拿此DM, 做羊水染色體晶片檢測,還可以打85折優惠呢。
 
圖中的5間店家是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有合作的店家喔。
 
總結:
今天來做芳香淋巴水波課程,覺得身體裡原本滯留的水份都不見了,
很不錯,是採用法式手法按起來很輕,很特別的體驗。
 
#TCM新竹店
#美容師Angela
 
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
 
台北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28號
預約電話:02-29761517
 
新竹店:
會館採貴賓預約制不對外開放
(新竹巨城/近三民國中)
預約電話:03-533-2297/0906-107983
 
台中店:
台中店-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122號
預約電話:0955-168-945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