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前陣子在台北市租了個短租房子,但我還是都回家住,然後最近好多天都只能蓋衣服超冷的(蓋衣服到底是什麼東西XDD)
 
我最近有去逛一下實體店面,但我發現實體店面的被子都好貴啊~~上千塊,對於小資族的我來說呢,實在下不了手啊
 
無意間研究發現,line上面有購物耶,裡面有好多的商家可以選擇,更優惠的是,下單可以賺LINE POINTS點數回饋(愛心)
 
相信我們台灣人都有在使用line吧,只需點點右下角的錢包,再點點我有圈起來的右中方
>LINE購物,就可以進入LINE購物了,我真的要買一條被子,我的目標很明確。
 
這就是一進來的介面~~~
 
裡面也有非常多的商家可以選擇,並且LINE POINTS回饋多少上面也都寫得很清楚喔。
 
那我自己是選擇了最常使用的蝦皮商城,哇竟然還可以得到1.5%的LINE POINTS, 以前都不知道就直接Buy了,真含恨啊~~
 
逛了好久就決定買他們家了,24小時可以到貨的樣子,不然最近都沒有棉被可以蓋不太好睡
 
綁定完信用卡線上刷卡完成就等待我的被子快點到貨吧~
 
等我的貨到就會回饋1.5%的LINE POINTS了~~~
 
現在網路購物真的好方便,產品又比實體店面還便宜,重點重點,可以一次逛超級多的商家,
現在打開LINE就能輕鬆購物又可以賺LINE POINTS真開心,分享給大家。
 
20190801我的被子終於來了!!!不然再蓋衣服下去真的好難睡快瘋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拆箱我的被子,看起來很不錯
 
滿輕的,觸感也很好,24小時就能到貨真是太棒了,其實原本有考慮其他被子,
但要等太久了,我應該已經蓋了快2週的衣服有了吧,我說真的很難睡。
 
我愛我的新被子
 
LINE POINTS 1點=現金1塊錢,很多地方都能使用呢。
 
除了透過LINE APP之外,現在透過網頁也可以直接跳轉到LINE購物的畫面當中,像是我自己本身使用google瀏覽器,只要前往chrome線上商店安裝LINE購物賺點小幫手,安裝步驟超簡單,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搞定,完成安裝之後,當使用有LINE購物點數回饋的平台時,右邊就會跳出請你登入LINE帳號的按鈕,只要確認登入成功,接下來你購買的商品,就會產生LINE Points回饋點數給你喔!
 
 
 
終於有被子了好開心 
 
好柔軟~~~
 
 
 
不藏私分享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