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好幾個月前呢,有去體驗過人生第一次的熱蠟除毛(當時是除腋下及眉毛),然後覺得女生要好好愛自己啊,
看了好多人寫說去除私密處之後保養什麼的都很舒服,所以約了一天決定要來挑戰除私密處!!!希望不會很痛XDD
 
離捷運景安站走過來不用5分鐘的時間我覺得很方便
 
環境雖然小小的但非常乾淨喔
 
這間是廁所
 
這間是等等要除毛的房間
 
Emily很專業,還有拿過冠軍獎盃喔
 
我這次要做的除毛是私密處巴西式除毛(全除)NT1800
 
產品是使用專業的澳洲 萊康
 
一開始到會需要去洗個澡,浴室也有私密處泡泡慕斯可以清洗
 
對了對了,剛到也會需要填一張客戶資料卡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除私密處真的超級緊張der, Emily有給我小豬玩偶讓我抓~~~hahaha 
 
好的,我必須老實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巴西式除毛的心得,其實我覺得很痛耶,但還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其實痛完過30分覺得私密處還滿舒服的,而且感覺空空的很光滑哈哈哈,沒有毛就很涼爽(人生中第一次的超特別感受)
 
而且Emily感覺手法很專業喔,她在景安這邊已經開業3年多了,客源其實滿穩定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想來愛自己一下記得要先預約,大約抓(預留)1.5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嘍。
 
另外拍一下需知卡給大家看,Emily本人很nice很好聊手法專業!!覺得很推薦,也有告知我除毛後要4小時後再洗澡,前2天除毛的地方不可以碰沐浴乳。
需知卡上也有寫當日沖澡水溫不能太高,5天後才能去泡溫泉及游泳等等,剛好我也還在脫皮哈哈哈所以現在沒有要去游泳。
 
因為我個人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會選在7天後,也就是20190805的星期一再幫我的私密處做去角質的動作。
 
最後也會給你罐茶樹乳,是在洗完澡後擦的,因為我個人比較敏感,所以Emily建議我厚擦~並且使用到完。
 
我個人的心得是就痛那20分,之後10-20分鐘私密處有點次刺刺熱熱,可是再之後覺得私密處好空好舒服啊~~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最後附上名片及資訊給大家:)
 

 

愛蜜麗熱蠟除毛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1號2樓(近捷運景安站) 

TEL: 0955-520-119

營業時間:10:30-20:30

  (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i8479b/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gli8479b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