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你跟我一樣也是美食愛好者嗎?
常常控制不了甜食的誘惑(泡芙/優格/奶酪等等真的戒不掉阿~~~)
偶而甚至會抗拒不了消夜的誘惑(在睡前吃東西)
好喜歡吃澱粉喔(好吃的麵或飯~~~)
小肚肚一天比一天大?(驚)
 
雖然有在運動但對自己的體態還是不滿意?
上廁所要蹲坐在馬桶上很久整個卡住了!!!!!
 
這次要來開箱一款厲害的商品
LeMi樂蜜激燃MAX代謝食品膠囊
攔截X代謝X排空
KO肉鬆腰 鮪魚肚
 
如果你是
久坐族(每天至少在辦公室坐到八小時~)
受誘族(無法自我克制美食,好像在說我啊~~)
泡芙族(脂肪囤積男女)
消夜族(就是抗拒不了消夜的誘惑阿阿阿阿~)
澱粉魔人(抗拒不了澱粉的誘惑)
大胃王(食量大吃不飽)
都非常推薦搭配輔助食用喔
 
裡面的成分有
白腎豆-有澱粉之王的稱號,讓你不再當卡卡先生/卡卡小姐
馬鈴薯胜肽-蛋白質含量高達百分之90,傳遞飽足訊息,減少食物攝取
專利山茶花籽萃取-抗醣化作用,維持健康美麗
長壽草褐藻素-活化腸道免疫力,促進腸道健康
韓國酵母胜肽-給你持續燃燒力
 
來拍一下產品給大家看~~~
只要每天吃2次,每次一顆(午,晚餐前)就可以保持好體態!!
 
兒童,孕婦及補乳媽媽不可以吃喔
 
產品有通過
ISO2200食品安全認證
HACCP食品安全國際認證
SGS四大重金屬檢驗
SGS西藥360項定性分析檢驗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免驚免驚
 
然後它的包裝是蛋型,我覺得超可愛的耶!!
 
平常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攜帶呢:)
 
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在背面有標示得很清楚喔
 
打開是粉白相間的小膠囊~~
 
每天只需要在餐前30分來一顆,配開水喝
就可以幫我做到體態控管,真是太方便了!!!
一罐是30顆,也就是15天份
認真吃了7天後,覺得上廁所很順暢~~~
 
 
平常吃便當(排骨飯),或是像是餛飩麵阿甜不辣等等比較高熱量或是澱粉比較多的食物
也會覺得沒那麼有罪惡感呢(笑)
 
分享一下食用7日後的成果~~
因為最近被紫外線燈曬傷我是都沒有去做運動的,沒有游泳,沒有Yoga, 沒有伸展
 皮膚好了以後會再去搭配游泳的(想要更好的體態)
有了LeMi樂蜜激燃MAX代謝食品膠囊,讓我在面對大餐時,覺得食慾也不會這麼旺盛呢:)
 
調整體態
運動30/飲食70
所以吃超級重要的
 
有了LeMi樂蜜激燃MAX代謝食品膠囊,讓我對吃東西不再害怕,女生過了25歲後新陳代謝也變慢了,
如果想維持健康美麗,輔助食品也超級重要的,有吃有差!!
而且在食用LeMi樂蜜激燃MAX代謝食品膠囊前都會把整個便當吃光光耶(超高熱量),現在午晚餐前30分配水吃一顆,
如果是普通便當的話,我只會吃到6,7分喔~:)
 
#個人體驗,效果因人而異
 
LeMi樂蜜激燃MAX代謝食品膠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