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這次要來開箱一款超級強的粉底液/底妝新品!!!
Aroce'b艾珞皙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霧光白
 
Aroce'b艾珞皙 系列保養品在網路上已經非常的火熱了,重點是我用過真的很好用,有使用的時候呢,覺得皮膚非常的水嫩保濕
 
在眾所期待下,Aroce'b 耗時2年開發~誕生出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一共有出兩款顏色~~有霧光白及自然裸~~

 

此款粉底液為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

物理性防曬係數SPF30★★★

不泛白、不結塊、不浮粉、超平滑

全天候輕盈霧面妝感

 

✓遮瑕力高,可遮蓋黑眼圈、痘疤、痘痘、斑點等

✓創新「油脂吸附粉末」添加,吸油控油超輕盈

✓業界首創添加「帕拉果」精華,上妝同時保養

160萬小分子玻尿酸,超爆量補水保濕

✓雙色設計貼合亞洲人膚色,亮白零毛孔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所添加的野櫻梅/帕拉果/巴西乳香可以達到

1.控油吸油

2.撫平毛孔

3.加強保濕

4.調整膚色

5.修護柔膚

6.天然防曬

的效果呢(笑)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白皙,所以我拿的是霧光白的顏色,如果是比較小麥色/健康色的肌膚,可以選擇自然裸喔~~
那這是擠在手上的質地,因為是真空的壓瓶,第一次需要多壓幾下喔。
 
素顏無修圖來兩張,最近因為新工作睡太少,沒什麼在運動抵抗力很差,別人重感冒就被傳染了orz 
 
決定先擦一半在臉上給大家看
 
真的非常的厲害耶,由照片中可看到右半邊的臉整個黑眼圈,痘疤等瑕疵都不見了~~~我還只擦了一層而已!!!
 
覺得整個呈現出來的肌膚質地是非常棒的,霧光白的顏色也非常的適合我的肌膚,超級好看der
 
擦完全臉後所呈現的妝容
 
產品是無添加的粉底液,所以敏感肌也非常的適用呢~~
 
再上一點點的口紅及腮紅就會覺得氣色很好~~
 
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是霧面的質地
 
非常推薦給大家,如果你也喜歡這種霧面的妝感
覺得很方便~~如果你沒有種睫毛的話~~
也是只要擦這罐Aroce'b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再上一點睫毛膏,腮紅,口紅就完妝了(呈現出韓系女星自然裸妝的效果)
 
真心覺得呈現出來的底妝很美。遮瑕力也很棒!!!
 
推薦給大家
 
想要好氣色,就使用這罐吧~~~
 
 
Aroce'b艾珞皙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產品連結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