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前幾天帶老媽去做美髮後
今天我也要來保養頭髮了!!
 
這次來到近捷運中山站的SOLEIL Hair, 已經有10多年的歷史了喔
 
一樓有清楚的價目表
 
店家在2樓喔
 
店內環境非常的寬敞及明亮喔,洗頭區的坐位也很多
 
給大家看看我做美髮前的頭髮,雖然髮質看起來還不算太差
(因為我都有固定在上髮廊,平常居家也有在保養)。
可是一個月前左右染的頭髮也開始有些褪色了。
安覺得差不多一個月左右上一次髮廊做深層護髮才可以維持頭髮的光澤度,保濕度及亮度~
 
這次做的護髮品牌是來自日本的京喚羽系統修護,可以讓髮根變澎鬆,
頭髮結構變強靭,一共是五劑式的結構式護髮,聽設計師及助理說保濕效果也很好呢!
 
洗完頭後就開始做深層護髮了,還有使用紅外線夾(紅外線導入儀),
可以讓保養成份更加的滲透進頭髮裡~~~
 
聽店家說Tokio Inkarami Treatment是目前店內客人最喜歡做的護髮項目,只要做了就會一直回來做。哇這麼神奇。期待成果!!!!!
 
拍一下產品DM
有興趣的寶寶們可以看一下產品日本京喚羽的介紹喔(裡面很多角蛋白可以補充!)
 
如果做美髮時肚子餓的話SOLEIL Hair店內有提供茶及小餅乾可以吃喝:)
 
這次做得護髮算是一種快速的護髮,一小時就可以解決了!(不浪費時間)
現在時間就是金錢啊~~快速最棒了!!五劑都上完後也只需要在坐位上停留5分鐘就可以去吹頭髮了
 
吹頭髮嘍
 
這是簡單吹乾後的頭髮,因為想要把頭髮留長,最後跟設計師Vic討論會修一些瀏海,髮尾就不動了~~~
 
剪後Vic幫安整理造型中
 
江江~~給大家看看成果喽!!!
我很滿意耶~~覺得好時尚呀
這次有修一點點的劉海,讓我不管是劉長還是要當瀏海都可以
 
VIC友邦安上一點點的電棒~覺得兩邊側面看頭髮也都超級有型的!!!(真的好時尚阿)
重點是護完髮後的光澤度,柔軟度還有澎鬆度整個變得超級好的!!!果然還是要好好保養!!!
如果你也想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趕快來SOLEIL HAIR找VIC吧
 
最後來附上今日專業設計師Vic名片
PS::Vic已經有10多年的美髮經驗喔。可以安心的把你的美髮問題交給他。
 
離開前再自拍幾張~
真的很喜歡現在頭髮的柔順質感及瀏海呢
大家一定要定期上髮廊好好整理自己,才能有更好的人緣喔,門面很重要,一起愛自己吧~
 
#以上就是20190604的美髮之旅記錄
 
SOLEIL Hair
預約電話:02-252521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近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Vic設計師lG帳號:vic74831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