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超級美的手錶,整個要被它美哭了!!!
 
 
我選的是咖啡色真皮哲學家金色錶款
 
 
另外有多選兩款錶帶,只要15秒。馬上就像換了一隻手錶一樣!!!
 
 
另外還選了兩款錶帶粉紅色真皮革及一款金色金屬屬錶帶~~~
 
 
皮革的質感非常的好!!!
 
 
單拍一下手錶給大家看
 
 
超漂亮,自從有了它我出門再也不戴我原本平價的CXXXXX錶了!!!換了一隻手錶在穿搭時整個人感覺差非常多!!!
 
來來來,實戴分享給大家看嘍
 
跟媽媽約會時就戴著氣質的粉紅色錶款吧!!超漂亮
粉色手錶讓我看起來氣質溫柔婉約lol. 
 
 
另外,如果今天想要時尚一點風格的時候我會戴金色金屬的錶帶喔
 
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氣質呢?(自己講lol)
有一只好看的質感手錶超級重要的我覺得。
 
戴著一隻美錶出門會讓你整個人的質感穿搭打扮非常的加分,而Nordgreen又走簡約派的錶款設計,超級好搭配衣服的!!!
(它也有出男錶喔,一樣超好看好有質感喔)
 
重點我為什麼推他們家的錶款呢?就算是金屬錶帶戴起來也不會很重,我還真有戴過戴起來很重的我自己個人是不太喜歡,出門就是要舒舒服服啊,不喜歡戴一個小鉛球的感覺在手上啦。
 
實拍與穿搭給大家看~~
 
還有還有,咖啡色真皮這隻是我一看到就愛上的!!(沒有選色的問題XDD)
 
 
覺得平常不管是要穿搭休閒或氣質都超級適合的(非常好搭配服裝) 
 
 
超美的我超級喜歡,不是因為我把它拍得很好看而是它本身就超級好看!!!
 
 
不管是正面還是反面,戴起來都超級有質感的,咖啡色皮革很簡約又有個性
 
 
我也很喜歡我最後選的這款錶面-哲學家,它還有標示日期呢。
 
 
在還沒收到產品前有想過是否會太man太有個性,但收到後戴起來覺得完全不會!!
 
 
真的好美好喜歡
 
 
最近做頭髮也戴它出門,是不是超級好搭配衣服的呢?穿搭完全沒問題啊!!!!!
 
 
簡約時尚風,男生女生戴都超級好看
 
 
還可以買去跟情人當對錶喔:)
 
 
男生戴超級帥氣有型
 
 
女生戴也超級時尚有型
 
 
我當初選擇障礙了1-2週真的不誇張==然後還問了一堆朋友要選擇哪款錶面
 
像是女錶的話有出哲學家
 
無限
 
及本真喔
 
 
選好喜歡的錶面就可以去選錶帶了,像是皓白真皮就非常的熱賣,但因為我已經有白色手錶了所以沒有選這個顏色
 
 
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手腕大小的錶面喔,像我自己是選擇36mm的,戴起來真的剛剛好,超好看!!!
 
來介紹一下設計師~~

举世闻名

Jakob 是一个享誉世界的丹麦设计师。 充满好奇、喜欢探索互动的他,是B&O铂傲首席设计师,作品获奖无数,并被纽约 MONA 美术馆列为永久珍藏。凭借超过25年丰富多元的设计经验,他决定进入钟表界,跨界为Nordgreen设计非凡的时尚手表。

 
錶款是由Jakob所設計,是B and O的首席設計師,作品獲獎無數,我非常喜歡Jakob所設計的錶款!!!
 
錶都是
原产意大利牛皮
日本石英机械元件
防水级别3 ATM
可拆卸表带
316L不锈钢
 
對了,你知道你買了Nordgreen的手錶除了自己配戴時尚有型還可以做公益嗎?

每分鐘有20個足球場面積大小的熱帶雨林被砍伐一空

在中非共和國有五分之一的兒童不能夠度過他們的五周歲生日。

將近70%的印度兒童在10歲前輟學。

由於全球有太多人需要幫助,然而我們根本無法找到一家沒有以某種方式回饋的公司。 我們是丹麥人:彼此照顧是我們的一部分。  

“我們相信,健康、清潔的環境和全面教育是所有人的權利。 然而,嚴酷的現實是,世界上許多人都沒有辦法享有此權利。 受丹麥價值觀的影響,當我們創立Nordgreen時,我們知道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幫助他人,回饋社會。“ -- PAS & VAS

但是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們將一無所有。

“把顧客視為上帝,我們不顧一切地為顧客的利益思考。顧客的利益大於一切。消費者是每個偉大項目背後的英雄。因此我們要保障每一位顧客的權益,這是我們的理念。”

這三個項目背後都有這非常有形的有意義的故事,並且它們都專註於創造真正的,有意義的改變。請記住,當您選擇支持一項捐贈項目時,您便創造了一個故事,這將永遠附加到您的時計上。

在您購買我們手表的同時,您可以選擇以下回饋社會的模式:

 
  • 健康

    提供清潔的飲用水

    在中非共和國,水匱乏是一個可怕的現實。這個問題並不常被人們討論,但事實是在非洲 百分之60以上的水利項目均以失敗告終。然而Water for Good公益組織有著高達90%的成 功率,因為他們專註於實施工作水的解決方案。他們通過連接社區與當地水務企業,備件 供應以及政府的良好監督來實現工作計劃。選擇捐贈我們的合作夥伴Water for Good,為 中非共和國的一個人提供兩個月的清潔用水。”

  • 教育

    教育為未來

    Pratham建立了一個由教師,家長,家庭,政府工作人員和誌願者組成的工作系統 - 這意味著他們的工作正在改變整個印度的許多孩子的生活。 選擇捐贈我們的合作夥伴Pratham,將為印度的一個孩子提供兩個月的教育。”

  • 環境

    保護雨林

    戴維·阿滕伯勒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英國生物學家)認為,拯救世界的雨林可能是我們 一生中能做出的最大的貢獻。Cool Earth公益組織與當地社區一起幫助雨林繁榮發展 ,並 確保他們的利益受到保護。選擇捐贈我們的合作夥伴Cool Earth意味著您將在拉美保留200 平方米的熱帶雨林,這可能是您做過的最重要的事情。

 
 
 
 
 
 
 
 
 
 
 
 
 
Nordgreen官網:
 
2019/6/18Nordgreen台灣官網上市了!!!台灣本地購物網站www.nordgreen.com.tw
 
提供讀者超級好康8折優惠折扣碼leliac
(整個變好便宜!!!)
 
在台灣網站輸入我的折扣碼打8折,國際與中文網站則是打85折喔(還是優惠非常多)
 
快點來做公益來當個善心人士與我載一樣的美錶吧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