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之前朋友說瑞士品牌Alexandre Christie的錶挺好看的,特別找了一天來西門誠品的Alexandre Christie櫃位試個手錶
 
一開始我還走錯誠品了,不是這間喔
 
西門誠品是這間才對!!
 
Alexandre Christie的櫃位在2樓
 
剛到西門6號出口一出站,真的好多手搖飲啊!不加冰老板收我45台幣,覺得珍珠太多牛奶太少又很小一杯,
如果你很口渴不建議買,完全無法解渴XD珍珠是很Q有黑糖味啦。
 
Alexandre Christie瑞士錶詢問度真的滿高的XDD
 
今天我整個逛下來最推薦他們家的男錶耶
 
男錶的價格都落在5000-8000台幣一支
 
他們家的金屬錶是有些重量的,所以我個人沒那麼喜歡覺得太重了
 
但聽店員介紹非常多的商務人士,業務很喜歡買他們家的錶。因為CP質很高,以他們家的材質外面要破萬,在這裡5000-8000台幣就可以解決了
 
店員說這款鋼鍊可以互換,蠻適合正式場合佩戴,皮革可以搭配較成熟的男生使用,兩款都是三眼指針錶,都可以計時,歸零,看日期,都可以調整。
 
男錶款式眾多,造型也都很新
 
這區是Alexandre Christie店內的熱賣款!!
 
店員介紹這款休閒、正式都可以搭配,不論下上班業務,下班休閒都好搭配。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耶,超級性格又霸氣!!手錶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造型,覺得男士們真的要投資一下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有魅力(是不是不小心透露了我喜歡歐爸XDD)
 
錶都沒有破萬耶,但都超級有質感的啦。聽店員介紹Alexandre Christie附國際保卡1年+台灣終身保卡喔。並且是瑞士設計時尚品牌。
 
最後來逛一下女錶及男女對錶區
 
女錶的部份更便宜,大約落在3000-8000台幣一隻錶
 
但是因為沒有我個人的錶菜最後就沒有入手了(青菜蘿蔔個有所好,你懂的)
 
年輕店員會詳細的跟你介紹錶款喔
 
他是店員他是店員他是店員
 
大家如果想買手錶可以到Alexandre Christie櫃位逛逛喔(不一定要購買要挑到很喜歡的你的菜再入手就好了),店員很親切的。
希望我的讀者們也都可以很時尚快樂,在生活中,職場或愛情裡遊靭有餘,我們一起加油吧。
 
 
Alexandre Christie(西門誠品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2號2樓  
 

Leila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