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又來分享可以變美的產品了:)))
 
你們知道我幾歲嗎?
現在出門還是會被誤認是大學生~好開心啊(灑花)
其實我已經29了耶~再過五個月我就要奔3了
雖然我沒有到真的真的把自己保養的超級好(努力中)但我還是非常的注重保養,與愛美的事物
膠原蛋白是骨骼的鋼筋,皮膚的彈簧,關節的潤滑劑
舉例來說~一位50公斤的成年人,體內有3kg的膠原蛋白
而25歲過後,每年以百分之1.5的速度流失
 
這就是為甚麼我真的非常有感覺,過25歲之後不管是皮膚狀態,與易胖程度,整個大不如前阿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郁方代言的金博家 純淨膠原蛋白凍喔
 
包裝是紫色的~做得簡單又大方
 
金博家 純淨膠原蛋白凍
無化學色素 無香料
並且還是0脂肪耶~~超健康的啦!
 

史上第一支

專為熱湯設計的

純淨膠原蛋白凍!!!(超級酷)

 

純淨膠原蛋白凍

純淨無添加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凍,促進新陳代謝、啟動身體機能,補充隨年齡增長而不停流失的膠原蛋白。 

零脂肪、低卡洛里、無添加化學香料,加入熱湯內迅速與之融合,Q彈澎潤好明亮,由內而外啟動健康美麗,方便好攜帶、隨時隨地把美麗帶著走!

小秘訣:(1)隨身攜帶1~2條

(2)早餐可以添加在麥片或熱飲裡

(3)中午用餐順手加入熱湯中

(4)晚餐入菜和全家人一起補充

 
 
每日最多可以吃到兩次喔,每次一包
 
而一盒裡面一共有10包
 
專為熱湯所設計的膠原蛋白凍真的好特別呀~~
 
來喝看看吧~
例如某天活動結束後安自己到龍山寺附近吃個飯,點了一碗金針排骨湯
因為膠原蛋白凍小小一條,隨身攜帶很方便,這時候就可以把它拿出來了
 
它是凍狀透明的呢!!
 
只要加在熱湯裡,再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而且喝起來跟原本的湯口感一樣呢!!
真的很不錯~~輕輕鬆鬆地補充了膠原蛋白
 
覺得小小一條,攜帶出門很方便,現在出門只要有點湯,安都會把它加再熱湯裡一起喝喔,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保持美麗!!!
 
雖然這款金博家 膠原蛋白凍是專門為熱湯所設計,但也可以單吃,單吃微微甜甜的口感,非常棒呢!(我覺得很好吃
 
說實話安安我都已經要奔3了啦,再5個半月後~~
女生有在保養真的有差喔,可以讓你青春又美麗,肌膚水潤又Q彈
 
除了擦的保養品,吃進去的保養也很重要
 
雙管齊下,讓我維持青春美麗
女生一定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喔
或沒有人愛你也沒關係,自己愛自己也非常重要
讓我們一起擁有Q彈美肌,一起好好愛自己吧:)
補充膠原蛋白,讓我KEEP住年輕
你也可以!
 
 金博家官網
 
然後另外替讀者與朋友爭取到了買二送一的活動!!!(跟我一起永保青春XDD)
優惠網址在此: https://reurl.cc/OgVVr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