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今天好嗎?
520的這天我跑來開箱美食了!!
 
這次來到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飛驒牛釧井海鮮鍋物~
 飛驒牛,飛彈牛我來了~~
"驒" 的中文發音就是念成"ㄊㄨㄛˊ" 喔

營業時間如上圖
 
A5和牛或PR美牛//生食級海鮮 雙人套餐只要2000元起!!!
 
拍一下商業午餐的價目表


飛驒牛的意思是岐阜縣內養育14個月以上的黑毛和牛,依肉質等級分為5級、4級、3級數,而字級數越大品質越高,釧井海鮮鍋物的飛驒牛都是選用5級的喔。

店內環境很有質感的,很舒適適合約會~~
 
鴛鴦鍋的部份是因為這次體驗的餐點有海鮮,一邊專門煮海鮮,一邊煮肉,兩邊的味道才不會混在一起
 
我這次吃得是單人份的冰鮮綜合海鮮盤(單人)
 
還有加點了7oz的牛小排
 
沙拉的部份我覺得A5和牛很好吃,有入口及化的感覺
其他生菜部分也都非常的新鮮!!
 
非常新鮮的菜盤(聽店家說都是來自台灣的小農所種植的喔,新鮮有保障。)
 
滿滿的海鮮(店家說他們家的天使紅蝦及干貝都是生食級的,品質可想而知了吧。)
 
今天加點的牛小排~好漂亮的油花分布!!!
 
還未上市的隱藏版蝦壽司,這超級好吃,如果有來我超推薦!!一定要點!!同行的友人也超喜歡。
 
入口即化的和牛及干貝壽司
 
一個人吃這樣挺享受的(OH, 沒有,我有分朋友一起吃啦XD)
 
他們家的海鮮吃起來超新鮮~不管你是要單吃還是沾醬都可以
 
牛小排超美味的,我很喜歡沾著柚子醋一起吃
 
蔬菜及菇菇也都超新鮮乾淨,吃起來沒有土味的感覺,玉米很特別是水果玉米,吃起來超級甜。
 
天使紅蝦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嫩
 
他們家的干貝也超級美味的(我愛干貝)
 
店內有提供插座
 
並且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狗狗進來喔,紅色的勾勾就是掛寵物鍊的
(所以不用擔心約會的時候小情人要擺在家,是可以帶出門的。)
 
名片在這兒
 
520這個特別的節日就是要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大家如果有另一半還是約會對像安安非常推薦來吃飛驒牛釧井海鮮鍋物喔,不僅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超好吃,而且算是高品質裡面價格又算很實在,真材實料又新鮮,推推,下次有好餐廳會再開箱美食分享給大家的,Bye-bye. 


飛驒牛釧井海鮮鍋物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31號
02 2706 8088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