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我今天要來講我這輩子第一次熱蠟除毛的心得分享!!!
我是在靠近雙連站的OG 專業熱蠟除毛Waxing Beauty Salon做熱蠟除毛的,
感覺超級棒,非常推薦大家來!!台北熱蠟除毛推薦就是這間了!!!!!
 
OG Waxing 為了讓台灣人能享受熱蠟除毛後光滑的肌膚與自在感,嚴選澳洲的Lycon萊康蠟品,
溫柔呵護你的肌膚,給你最舒適的體驗,用最自然的方式去除身上的雜毛,貼心掌握每個小細節。
 
地點在雙連街7號2樓,離雙連捷運站非常的近,大概只需要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吧。不管你是有私密處除毛或腋下除毛的需求都可以來!!
 
今天的熱蠟除毛師是專業與熱情的Ula!!!看安剛到Ula就已經在外面熱情的與我打招呼迎接我了~~
 
給大家看一下室內環境~非常的乾淨,明亮與舒適
 
裝潢還滿有質感的。感覺在裡面很放鬆,緊張的心情也能隨之放鬆下來
 
雖然小小一間,但讓人感覺完全沒壓迫感,但其實在裡面會覺得空間感很大。店內還放著流行的外國樂。
 
拍一下洗手間,在做熱蠟除毛前可以先沖澡喔。
 
剛到的時後會先填這張單,讓你對熱蠟除毛有些基本的概念。
 
店內服務的項目有這些(臉部除毛+身體除毛+私密處除毛)像安這次做得就是腋下及眉毛的熱蠟除毛喔。
 
店內所使用的熱蠟產品
 
沖完澡就舒服的躺在床上等著做熱蠟除毛嘍
 
一開始有先使用精油做消毒
 
敷上熱蠟
 
Ula的動作都很專業,但我第一次做熱蠟還是覺得拔起來挺痛的耶,我的個人感覺,
Ula說很多客人都是腋下沒什麼感覺,眉毛比較有感覺,但我反而在除眉毛時沒什麼感覺XDD完全不會叫的。
 
很害羞的給大家看連根拔起拔下來的腋毛,整個是連毛囊也一起拔起來了。
 
這幾張是這次除下來的眉毛XD
 
熱蠟除完眉毛以後覺得眉毛好乾淨啊,腋下也空空的覺得超級舒服的~是超級乾淨的那種感覺!!!
跟平常自己用刮毛刀刮的感覺很不一樣!!!前所未有的乾淨感。
 
結束後有給了茶樹舒緩乳液及葡萄柚磨砂角質霜,乳液是洗完澡後每天可使用,角質霜要隔5天後再使用。
 
整體做下來今天整個體驗除毛的感受非常好~
 
補充熱蠟除毛的知識
 
分享給大家如果也想做熱蠟除毛可以到OG 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讓你想除的私密處阿~還是臉~或是腋下都超級乾淨!!!
回家後有使用茶樹舒緩乳液真的擦起還很舒爽呢!
美好的感受日,Ula以前在澳洲當除毛師有4年的經驗喔,我覺得她除得很專業。讚
 
 
OG專業熱蠟除毛 Waxing Beauty Salo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gwaxin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雙連街7號2樓202室

line@:http://bit.ly/2H2qHkz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