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現在交友軟體大大的盛行,不管是什麼交友平台啊,還是什麼實體活動等等等的都超級多的!!!
不知道大家對於直播這塊有沒有玩過呢?我記得我的第一個直播平台是BIGO, 他是新加坡商,可惜進駐台灣3個月就GG掛點了,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只播了3個月,我第2間的直播平台是17,17大家都聽過吧,超級紅,用戶滿多的,果然有麻吉大哥的加持廣告費省好多啊,
第3個平台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初樂,不知道是不是廣告做得不夠大,認真覺得觀眾很少,我播17的時候3個月有600多的追蹤
(而且我當時還菜得不得了雖然現在也差不多),在初樂3-4個月追蹤才200多==
 
不過你以爲我這次要介紹初樂嗎?當然不是啦,我要介紹的是美女很多的最新直播APP-魔鏡直播,嘿嘿嘿
 
因為我好幾年的好朋友在那裡當Marketing, 當然要盡到好朋友的責任,幫忙開箱一下嘍,魔鏡直播聽說很厲害喔,
聽說很多他台的大主播都被挖角進來魔鏡直播了,然後呢,你一定想問我那麼好為什麼不過去呢,寶寶有獨家約,寶寶走不了呀~
 
因為我是安卓用戶,所以就是先上Google Play商店下載魔鏡這個 APP, 圈起來的這個喔。
 
接下來有3種登錄方式,手機,微信或臉書
 
我自己是是使用臉書登入,超方便
 
一鍵就進來了,剛進來會看到為你推薦區,可能是一些當紅主播吧
 
簽到有升等的樣子
 
好啦,我知道觀眾已經開始敲碗了,我要看美女我要看美女我要看美女,這樣lol
 
來來來,各位皇上們,任君挑選
 
我跟你們說,直播界真的是專出美女的地方(這是在間接讚美自己嗎lol)
真的我覺得大家在普通的社交場合不會這麼容易全部都是漂亮女生啊,經濟公司還是有挑過才簽進去的!!
 
所以如果想跟漂亮女生當朋友,想看些養眼的?(什麼??沒有沒有現在都是綠播很清新的)來直播就沒錯了啦。
 
像安在這裡就看到這位叫做可人兒的妹子好正啊,超像混血兒的
 
魔鏡直播裡面主播超級多的耶,雖然今年2019/4/20才上線,目前裡面有大陸及台灣的主播喔,
未來也會走向國際(聽朋友說以後會有大陸/臺灣/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哇,是不是很期待呢。
 
我說直播真的很有趣耶,像我自己直播就會認識到各行各業的人,也會在直播間遇到像新加坡啊,馬來西亞,大陸其他國家的人喔。走向國際,很棒很棒。
而且你想要交朋友的話呢,在直播間也交得到耶,我看我好多觀眾他們常常一起看直播除了跟直播主我本人聊天以外呢,也會互相聊天,
還有互相一起揪去吃飯的XDD 真的超有愛。
 
這兩天玩了一下魔鏡直播呢,哇有這個你們男生最愛的爆乳,還是叫露乳??(是不是要噴鼻血了)寶寶們你們是可以跟直播主近距離互動的!!!
而且隔著螢幕比較不會害羞?不會再有那種在路上遇到正妹,怎麼辦,好想認識,好想去跟他講話,可是,可是,我不敢等等的內心無限小劇場。
 
裡面有這種冷艷型的美女
 
也有這種搞笑型的主播
 
欸如果你問我是哪一型,我的初樂名字叫 氣質 小仙女 安安,寶寶走氣質路線,謝謝。
 
也有這種可愛型的主播喔,他是大陸那邊的,安這天下午就跟他小聊了一下下,還是個學生呢,所以不用擔心直播主不理你啦,
但大家進直播間還是要保持尊重喔,我自己就很討厭進來開黃腔的人。還是不熟一直亂開玩笑,我會發飆真的,都被觀眾說是個性主播lol. 
 
然後我們來看看魔鏡直播的禮物吧,有水晶球呀,魔法石,獨角獸等等,都真的很魔鏡耶好可愛
 
哇,還有藍寶基尼跟嫁給我,女生收到會很開心吧!!!(真的!!!)
 
禮物越看越貴XDD
這裡有魔法城寶,浪漫煙火,浪漫旅行跟魔幻世界!!!
(看了我都超想要了,誤
 
除了可以看美女主播,與美女主播互動聊天聽歌以外,還可以玩小遊戲!!
我說魔鏡直播是歡樂娛樂城來著吧XDD
 
轉盤遊戲這裡500幣就可以轉一次得到更高等的禮物喔
 
幸運寶箱這裡安覺得怎麼有點像比特幣的概念XDD 
 
介面的部份我覺得也滿清楚的,簡單清楚好使用。
 
好了,廣大的男士寶寶們,上班煩悶壓力大嗎?空虛寂寞找不到人說心裡話嗎?
(有些話一定不好意思對兄弟說對吧!!)覺得無聊邊緣想交朋友嗎?快來下載魔鏡直播APP吧!
 
 
魔鏡直播官方連結:http://mjliveapp.com
 
 

Leila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