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最近應該會看到我發一系列關於健康類的文章吧,因為健康真的超級重要,如果沒有健康,
好像賺再多錢也沒有用對不對,這也提醒我5月要停下腳步,真的是要挪出一些時間來處理我的靭帶傷了,
一直有這個傷,可是一直沒有處理一直操它,我上週都覺得我是用我壞掉的靭帶來換我的美麗(一直到處跑做美容,美髮及牙齒)QQ
 
吃益生菌的觀念其實我一直都是有的,幾年前我經常看醫師,當時去看中醫醫生也是建議我平常可以補充益生菌,
因為消化道健康,身體就健康了。這次要分享的品牌跟我過往開箱過的益生菌都不一樣,因為它沒有添加任何的果汁粉,
砂糖,香料及甜味劑!!!!光聽到就覺得整個健康到不行了
 
品牌與產品介紹
 
300億機能益生菌|台灣最乾淨的益生菌
 
 營養師輕食的創辦人-江欣樺營養師把「260億機能益生菌」升級了,把「無香料」的理念做到前所未有的極致,
成分只有「果寡醣粉」、「益生菌」2個,給全家人最安心、最單純的營養品。
 
在研發的過程中,不是那麼順遂,常常有人跟江營養師說:「做不到」、「不可能」,因為他在做全台灣沒人做過的事,
但,江營養師創業4年至今,「深信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要你有足夠的韌性,還有身為公司負責人的任性,都能辦到,
 
所以,很感謝上天的眷顧,「300億機能益生菌」誕生了!
 
「在別人的需求中,看見自己的價值,能做出好產品,且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升級產品,讓你感到有用,這就是我的價值!」—江欣樺營養師
 
此品牌是有著10多年營養師經驗的江欣樺營養師所研發
 
他們所使用的菌種都有標示清楚
 
建議每天吃一包,可選擇睡前或空腹時食用
 
每包熱量只有7.8大卡,所以其實睡前吃也不怕
 
吃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喔
 
接下來,來吃看看口感吧
 
這是倒出來的300億益生菌粉末,一天一包睡前空腹配水吃,或早上空腹配水吃就可以嘍。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營養師輕食的300億益生菌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
 
 
之前看了很多營養師輕食粉絲團的影片,因為此300億益生菌沒有加任何砂糖,果汁粉,香料及甜味劑,營養師阿江把300億益生菌的口感形容的像吃麵粉,說不好吃。
 
可是我的個人口感,我覺得不會不好吃耶,吃起來是有點像麵粉啦,很特別的體驗,可是又帶點本身的甜味,我個人覺得口感很棒,現在每天晚上睡前一定吃一包!!!
 
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標示也很清楚,上面的夾鏈帶一壓就不怕產品掉出來了
 
每一小條更是撕開即可配水服用,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次也很方便,也有些益生菌是需要一天吃到3次的,
目前我已持續食用了7-8天的時間了,覺得早上上廁所很順喔,但是益生菌不是仙丹,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同,
重點是要持之以衡,每天吃,搭配健康的生活飲食作息,運動等等,它是保建補助食品喔。
 
祝福我們都能有健康的身體,右腳靭帶傷快點好或不要再惡化。
這次分享就到這裡啦,大家Bye-bye. 
 
營養師輕食
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