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夏天要來了,民眾們不要再躲在家裡當阿宅我們出去走走吧
夏天出門最害怕什麼呢?當然就是紫外線的傷害了
 
其實我自己以前也不是太喜歡擦防曬,很討厭防曬擦起來的黏膩感,
但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ANRIEA無油防曬亮白雙頭噴霧讓我覺得擦防曬這件事情變得好輕鬆喔。
 
ANRIEA無油防曬亮白雙頭噴霧
SPF50+☆☆☆☆的超廣防曬
0酒精、無油
可噴可擦的專利雙頭設計
三種優雅法式香氛可選擇,也有無香味
其臨界波長更有效阻隔紫外線
香水防曬,一罐兩用
 
SPF50+其實防曬系數超級夠的,去海邊玩耍也能擦,如果大家要在戶外一整天曬太陽建議還是要擦防曬喔,
我曾經做活動在戶外曬了6小時沒擦防曬結果超級慘,整個手必紅腫發熱很痛,事後買了蘆薈膠來擦,還痛好幾天最後還脫皮整個超級慘,
整個職業(太陽)傷害啊QQ所以如果會在陽光下鋪曬還是要擦防曬,這是我去年不久做活動的慘痛經驗><
(就是很懶也不覺得戶外陽光有什麼結果就嚴重曬傷了
 
一罐是75ml, 保存期限有3年,台灣製造好安心
 
如果不喜歡有味道,他們家這款還有出無香的,但我自己帶的兩款是有香氣的
 
(三款法式香氛~一款無香)
 
不用擔心都長一樣,背面有小標籤,可以看到是什麼味道的喔
 
雙頭設計
 
塗在手背上及吸收後,非常好推好擦完全不黏膩
 
像如果出去玩與約會的時候,穿平口露肩等衣服就可以用噴的再推開來超級方便耶
 
肩膀的部份也可以噴一噴再擦一擦
 
決定再來拍個對比圖給大家看
這是雙腿使用前,現在夏天外面超級熱的,如果穿短褲短群白天出門真的很容易曬黑!!
(防曬很重要,除非你穿長褲長裙~~但好熱啊,夏天我喜歡穿短褲洋裝比較舒適:))
 
右腿抹上ANRIEA無由防曬美白雙頭噴霧,我覺得這款ANERIE無油防曬美白雙頭噴霧真的超級好擦的!!
 
真的完全不油膩好喜歡喔
現在左腿已經擦完ANRIEA無油防曬美白雙頭噴霧了喔~右腿沒有擦
整個質地超級輕薄又香香的~~~~~再也不怕艷陽高照了
無由質地更清爽~可以保濕又美白!!
 
 
小小一罐,一點都不重,外出攜帶放在包包裡也超級方便的!!!
我買的這兩款我自己個人是比較喜歡性桃花與蜂蜜那罐~~塗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
英國梨與小蒼蘭那罐擦起來是花香味我覺得比較來好,不過一樣完全不會敏感超級棒的!!!
 
產品都是無油0酒精喔,還可以防潑水~~所以去海邊耍也可以用
 
完勝傳統氣壓瓶式的防曬噴霧啊!!!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瞜~大家下次見~BYE-BYE
 
對了~這款產品康是美與官網會搶先販售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實體門市看看!!
 
 
ANRIEA艾黎亞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