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有沒有想好要送甚麼禮物給媽媽呀?
安是已經送我媽去做牙齒美白他超級開心的XDD
這次要來介紹一組非常適合送禮的品牌
 
來自美國的禮物,Michel Design Works --給予心中最重要的人
 
創辦人Michel 喜歡在節日挑選特別的禮物,只為了給最重要的。
喜歡看到家人和朋友收到禮物時驚喜的眼神,這對她來說非常重要 也是Michel Design Works品牌所追求的目標。
除了家居裝飾、廚房用品之外還有許多香氛、香水、沐浴和身體產品提供高品質產品,並創造獨特的設計。
 
我們來看看產品吧~ 
BLOOM包裝禮袋是黑色的, 好特別喔,台灣真的滿少看到黑色禮袋的耶~還是我孤陋寡聞lol 
 
細拍一下伯爵香氛大浴皂的外包裝
真的很有質感,我真的覺得很美耶!!!好適合送禮喔!!!
 
底部的這段英文在講伯爵香氛大浴皂所使用的油及他們的三層工法
難怪洗完皮膚很細緻又不乾澀
真的是我用過排行榜前幾名的沐浴皂!!!
 
其實它還滿厚一塊的,整個CP質很高
上面印有可愛的品牌LOGO大象圖案
上捲象鼻項象徵著吉祥與成功
洗個澡還有這麼棒的寓意感覺挺開心的~
 
給大家看一下洗出來的細緻泡泡
真的很細緻!!洗完不乾澀~而且很親膚!!!果然是豪華級別的香皂阿~~但價格又高貴不貴(不傷荷包)
洗起來有淡淡伯爵香,真的很喜歡洗後身上的味道!!!是淡淡很自然的那種
(我自己不太喜歡太濃郁的味道,所以使用了Michel Desigh Works的伯爵大浴皂覺得好療癒喔)
 
洗後肌膚實拍(還沒有擦上乳液喔)
真的很喜歡它的淡淡香味及洗起來很溫和舒適又不乾澀的感覺~~
 
另外這一罐是海灘香氛洗手慕斯~~~
 
 
包裝設計也很典雅,擺在廁所非常的好看
好期待來使用它
 
底部有寫著產品的成份啊,制造地,及使用方式等等。
 
 
按壓2下產生濃密的泡泡(不用再慢慢搓了超級方便)
洗完自己的手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海灘香芬非常喜歡
 
他們家的香氛都做得太對我的味了,整個是我的菜阿!!!超愛
 
洗後的手實拍~一樣還沒有擦上護手霜喔,也不會很乾澀!!
 
現在每天都使用Michel Design Works來洗澡與洗手~~
洗後真的不乾澀超級好用
價格也沒有想像中昂貴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母親節,情人節,朋友間的送禮或是買給自己當禮物,好好寵愛一下自己我覺得都超級適合的耶
真的很好用!!!
洗澡的時候就該好好的放鬆~讓我們一起好好愛自己吧
 
美國 Michel Design Works  香氛系列 
 
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bloom-life.tw/

實體櫃位BLOOM專櫃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5F
07-522-5854
812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F

勤美誠品綠園道2F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F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