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相信各位民眾應該跟我一樣愛抽獎吧?
不想要上班想要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對不對,上班好累好煩常常想要很Lazy Lazy(懶懶的lol =hahahahaha)
我最近每天都想當蛋黃哥泡在水池裡,不想動lol 吃飯也好懶,運動也好懶,整個好懶洋洋,為什麼提升自己還有維持體態這麼累呢?
就跟博奕產業為什麼可以流傳幾百年還是幾千年對不對,股票,期貨,比特幣還是如此盛行!
好了,離題了,各位廣大的網友及讀者們。安今天要介紹一個可以不用出門,不用特別去看哪裡有辦抽獎活動的網站,讓我們隨時隨地,不管你是通勤還是在家~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開心的抽獎,反正有抽到就賺,沒有抽到就算了,好玩嘍
 
 
首先進入官網會到這個畫面
 
點選橘色圈起來的地方
 
進去以後有三個步驟,登入+註冊+如何玩
 
在常見問題這邊有7個QA寫得很詳細喔
 
獎多多平台的抽獎卷是免費的喔,每日登入將會拿到20張抽獎卷!!
 
接下來來註冊會員吧
 
安選擇的是使用Facebook來註冊,這邊填完以後呢,按下送出
 
就註冊好了耶~超級快速!!!
並且馬上得到20張抽獎卷,好棒喔(灑花~)
 
 
 
網站裡面有熱門獎項
 
雖然安最近已經入手了華維P30還是很想要IPhone XR呀,抽
 
投入抽獎卷後就會看到右上方我剩下19張抽獎卷,然後iPhone XR這邊我投入了1張抽獎卷
 
也很想要3C產品數位相機,所以我也投了Canon M100數位相機的抽獎卷
 
裡面其實滿多產品可以抽的,如果想要旅遊的話也有首爾,曼谷,東京等等的來回機票可以抽喔~
 
如果你對產品有興趣想知道產品的價值及已經有(被其他人投入)多少張抽獎卷,何時開獎等等點入照片之後呢~就會進來看到這個畫面,
舉例來說這個獎項是LG的Cordero A9+無線吸塵器
上面會寫已經被投入多少張抽獎卷,產品價格,產品介紹等等喔
 
女生最愛的名牌精品也可以抽
 
希望可以抽中Gucci包XDD
 
對了,分享抽獎連結給別人,如果有朋友使用了還可以得到更多抽獎卷喔(就是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概念)
 
好想去渡假,也來抽個峇里島雙人來回機票吧
 
也沒有限定一個產品只能投入一張抽獎卷喔~
像安很想要Canon相機,主畫面可以看到我投入了5張抽獎卷給Canon數位相機(拜託抽中我吧!)
 
當然除了高單價的商品,獎多多也有一些中獎機率比較高,應該說名額比較多的抽獎活動!
 
真的是挺有趣可以讓你打發時間抽獎的一個平台耶~
 
對了我想大家最擔心,欸,要花錢嗎?
 
 
獎多多這個平台是Free(免費)的,每日登入就能得到20張抽獎卷!!!
成為推廣夥伴還可以得到更多的抽獎卷耶!!!
 
#新發現,不藏私分享
身處在天龍國我們小老百姓平常還是玩個抽獎自得其樂一下好了
其實最近有點害怕發表我的言論LOL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大家Bye-Bye
 
獎多多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