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很喜歡吃美食呢?
雖然有在運動可是對於身材還是不滿意嗎?
有時候對於甜食或是宵夜總是抗拒不了(亮紅燈)
 
但我最近發現這個超有感,迫不急待想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食用前與產品合拍的樣子~~那時候看起來有點嬰兒肥(比較嚴重的嬰兒肥XDD)
 
 

就是這4包
jojome悄悄美-曲線完美系列~可以讓我們輕鬆的找回理想體態(或是控制體態喔)

像是專利魔芋紫色這包最適合三餐外食的我們,每次飢餓狀態點餐,都失手點了滿滿的食物,就讓魔芋好好的食慾控管吧!

專利甲殼素適合大餐時刻,偶爾想放縱自己一下,來個炸雞桶任性的吃光光,當然要勞煩排油大師出馬!

專利白腎豆適合甜姐兒,FOR很愛吃甜食的你我(泡芙,焦糖布丁等超誘人的阿~)

專利非洲芒果則是全部都適合~不管你是三餐外食、想吃大餐、午茶時刻、夜市時光、零食控、飲料狂人都很適合~
火力全開的擺脫負擔,快速代謝。

【食用方法】

食用方法很簡單,只需要在餐前20-30分的時候依照個人需求吃一顆~~

魔芋可 - 以幫助餐前飽足、降低餐中進食量,建議餐前30分鐘內搭配開水300cc食用 (每天最多食用6顆)

白腎豆 - 則是可以幫助阻澱及阻糖,建議餐前30分鐘內食用 (每天最多食用3顆,腸胃較不好的建議飯後唷)

甲殼素 - 可以幫助阻斷油膩,建議餐前20分鐘內食用 (每天最多食用4顆)

非洲芒果 - 則可以幫助強化代謝,建議餐前30分鐘內食用 (每天最多食用2顆)

 

基本上非洲芒果算是百搭款,人人都需要,建議天天食用

而其他三支則可以針對你的需求分開搭配
譬如今天吃很油,可以食用非洲芒果搭配甲殼素
或是今天吃很多甜食,可以食用非洲芒果搭配白腎豆
或是常常吃太多,想控制進食量,可以食用非洲芒果搭配魔芋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來分享一些我平常會吃的食物~

越南河粉及西米露(甜食!!!)
 
又是甜點~~CHEESE CAKE
 
便當

2月到5月期間我只去了泳池報到過2次

而且我是那種跟朋友出去,他們只吃個Mos或正餐就飽了,我還會嘴纏要買小點心的人像是魯味壓~或是鹽水雞。

所以以我這樣算是不怎麼忌口。然後還可以維持在47-48真是感謝jojome啊。 覺得在餐前20-30分鐘吃了以後呢~比較不會覺得自己超餓

有在吃jojome的這段期間~也覺得自己每天都很順暢呢(笑)


  這邊也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的主要細項吧

認證多多、安心多多

【產品細項介紹】

◆餐前墊底*專利魔芋◆

日本正宗魔芋零熱量純植物纖維200倍吸水膨脹增加飽食感+日本第一Fibersol-2食物纖維消化道益生菌食物來源,幫助排出順暢。

◆解油救星*專利甲殼素◆

 美國植物型甲殼素來自於菇菌萃取不含過敏源,有效吸附800倍油脂+日本酒粕酵素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包覆膩物快速排出。

◆放膽嗜甜*專利白腎豆◆

 嚴選自北美原產白腎豆,含特殊phaseolamin阻斷成份+75%高純度武靴藤萃取抵擋甜份+日本專利B-3代謝菌幫助排便順暢。

◆代謝滿分*專利非洲芒果◆

 美國GHA研發非洲芒果種子,研究認證有效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 + 摩洛西西里血橙萃取花青素之冠讓你氣色滿分

 
所以其實沒有甚麼在忌口耶XDD
就是記得在餐前20-30分時吃jojome:DDDDD
 
現在每包裡面都剩不到5顆了~~現在我長這個樣子~~~~
是真的沒有說到很骨感,可是以我這種恐怖的吃法卻也還能維持在47-49左右
如果沒有吃jojome相信我已經胖超過50公斤了lol
覺得有食用的狀態下,新陳代謝及上廁所也都聽順暢的呢:)
 
餐前30分來一顆,不怕美食的誘惑,大餐照樣吃!!一樣美噠噠:)
 
 
以上為因為食用了jojome的飲食調整記錄~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的放心享受美食。
擁有美麗的自己,愛自己
食用jojome  讓我們一起悄悄美
 
 
#以上為個人食用後之心得分享,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jojome官網
http://www.jojome.co/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