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安
 
因為也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這次預約了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禾漾Spa館美容美體來做全身按摩及做臉~
60分的活能舒筋護理及90分的魔肌光透護理
 
禾漾SPA美容會館可以看到店內環境很新
 
拍一下廁所及淋浴間,淋浴間有提供洗髮精,潤髮乳及沐浴乳喔!
 
寬敞的休息區,店內環境讓人感受舒適又放鬆
 
來拍我今天體驗的Spa房給大家看
非常乾淨,寬敞空間感很夠
 
今天除了做臉還有預約60分的身體純手技放鬆,所以安先前有去沖個澡
按摩前拍一張~
 
好了,我已經躺好了,期待150分鐘後的自己
 
分享一下我的左腿與右腿給大家看,真的都是我的腿,左腿是按完以後,
原來我真實的小腿長這樣,真的太神奇了,按完後腿也輕鬆好多,右邊沒按真的太腫了真可怕好醜喔><
 
今天有做清粉刺與活氧導入,清完粉刺後美容師幫安做了活氧導入與安撫收斂痘痘的精華
 
做完以後就做敷臉+吸氧~
透過吸高活氧,覺得肌膚Q彈不少,也彷彿透亮了許多。

毛孔真的要定期清耶,現在外面的空氣實在太髒了,而安平常有在直播需要化妝,其實化妝也超級阻塞毛孔的><

 清完粉刺後覺得皮膚通透性變好了,身體按摩一個小時覺得不太夠,可能安最近太累了,但小腿倒是感覺蠻輕盈明顯的,所以如果平常比較疲憊的人,建議可以按摩放鬆90分鐘為最舒服的時間喔~
 
兩三個多小時做下來真的會滿餓的,安做完又去洗頭及吹頭髮,等於說我早上11:30到的,結束後都已經15:30了!!XD
做到後來真的很放鬆想睡覺
 
今日甜點是熱的紅豆湯
紅豆湯非常的美味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還有茶
 
做完臉又按摩完整個人又活過來了!!氣色又變好了
至少有好一些,然後毛孔內的髒污都都清乾淨拉:)))))
 
(素顏無修圖)
覺得很舒服有放鬆到,而且安太久沒運動今天做身體按摩整個超級酸痛的,
該找時間去游泳了,剛好最近天氣變得挺熱的:)))))
 
對了,安今天體驗的課程為60分的活能鬆筋護理及90分的魔肌光透護理喔
 
最後放上店家名片照
想好好愛自己與放鬆的女性朋友們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喔。
今日的保養分享就到這裡拉~大家下次見~Bye-Bye

對了目前店家有活動
五月母親節店內有超值特惠
臉部保養或身體按摩買一送一!!!
 
禾漾SPA美容會館
電話:02277901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巷13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