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安

其實乳清蛋白已經火紅一陣子了耶

但我都沒有喝過(好落伍喔)

這次要來體驗喝看看MIHONG的高效乳清蛋白

以前就開箱過MIHONE的益生菌了~價格真的超級經濟實惠又有效果的

這次MIHONG的乳清蛋白會讓我有甚麼感受呢?

一起來看看

 

MIHONG的高效乳清蛋白詳細介紹如下~

所以不管是起床當早餐喝,還是運動後補充都非常棒呢

記得要先加水後再加粉

裡面有附一個湯匙

加入乳清蛋白粉後

就可以開始用力搖晃了,這是搖晃完後

倒入35度c以下溫水再靜置1分鐘

游完泳運動完補充一下


我覺得喝起來的口感不會很濃郁,就是非常淡的味道(可能因為我水加太多了~),但運動完後多多補充水份是很好的,重點真的有飽足感很神奇。

通常我游完泳後都會超級超級餓的,可是一杯下去我可以撐兩個小時慢慢洗澡,慢慢保養沒有吃東西不會感受到很餓,熱量也不高,

覺得超級棒的,趕快來養回瘦體質。這就是我最近在喝的MIHONG高效乳清蛋白,如果你們也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連結,BYE-BYE.

 

MIHONG

官方網站

Facebook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