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安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買了VPROVR的玫瑰光彩素顏霜,之前跟姐妹出去吃飯她沒有化妝看起來氣色很好,所以我也去買了一條XDD
這次來開箱給大家看(女生真的很容易好物互相介紹就買買買耶lol. )
 
  • 商品特色
    • 不上妝就可恢復面色生機,迅速揮別暗沈瑕疵!!
    • ◎智慧遮瑕
    • ◎瞬效提亮
    • ◎素顏就像玫瑰般粉嫩好氣色
    • 裸妝神器!素顏不用妝

    VPROVE所屬韓國正官庄集團化妝品公司,所有品項的基底都是採用V-Water 6年根紅蔘的萃取精華

     讓肌膚自然喝飽人蔘,恢復原有的活力與光采!

 來拍一下產品的側包裝,只需要在基礎保養以後就可以使用了喔
 
那天使用前沒拍到,補一下我的素顏肌
 
這是擦了一層以後的肌膚,變得挺有光澤,氣色滿好的
 
因為每天上妝真的滿傷肌膚的,偶爾也要讓肌膚休息一下
 
決定再上一層
 
使用2層之後呢~可以感受到黑眼圈及比較淡的痘疤都可以做到修飾的效果。而且這條超級好推的!!!
其實我有用過有一些素顏霜很乾很難推的,而且顏色會很死白,VPROVE的玫瑰光彩素顏霜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
 
擦完層以後呢~真的很像擦完氣墊粉餅後的效果耶
而且超級好推的
 
完全可以去參加活動了XD
 
給大家看我只擦了這條VPROVE玫瑰光彩素顏霜及一點點口紅後的效果
 
擦2層修飾肌膚,膚色變得超好的!!!
每天都上妝真的很不透氣又傷害肌膚,如果是不需要化妝的場合,我現在都會帶這條玫瑰光彩素顏霜出門喔,
今天的開箱與分享就到這裡嘍,大家下次見。
 
 
 
 
VPROVE玫瑰光彩素顏霜商品連結 
 
 
VPROVE 唯膚寶
 
官網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