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安,這次要來分享我四月花錢與時間參加3間換桌聯誼的心得+開箱。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換桌聯誼~~~)
 
記得我寫過與分享的各大交友軟體開箱嗎?
因為我覺得我實在是看到照片就不想出去該怎麼辦呢?
 
感覺從一月到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成功把我約出去,不然就是出去後感覺很差拉,就是在講goodnight,氣到我回家秒封鎖。
 
來講講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因為goodnight是隨機配對,現在Goodnight又那麼紅,用戶超級多,不像你在使用普通的交友軟體你可以先篩選個照片啊~職業啊~宗教信仰啊~抽不抽煙啊~想不想要有小孩等等,GN真的是隨便配對出去,你看不到照片看不到資料只能靠聊天。
 
然後還是老話一句,照片都是騙人的。在同意見面之前雖然會看一下照片~可是我覺得這種情況好常發生哦,為什麼越來越多人照片很好看,本人就是讓你超級disappointed的(我ex就是照片不怎麼樣本人外型是我的菜這樣),除非你們真的認識很久很久半年以上後再見面比較不會有落差,不然如果認識一下下就出去,唉唷照片跟本人的落差很大餒,所以安才一直有講要在安全的情況下呢~還是要見個面哦,大不了見了討厭回家再封鎖就好,因為對方實在太凹人了前幾天已大氣,最近一兩天已跟媽媽還有姐妹抱怨完畢。
 
當然也不能說GN遇不到好人,但用戶相對太多了,比較亂槍打鳥的概念,真的不知道會遇到誰,相對使用起來怪人跟約X比例比較高。
但也還是不一定,只是比例真的很高。如果是普通想要“正常”交友,馬上遇到正常人真的不太建議使用,可是如果你空虛~寂寞~覺得冷想馬上有人講話是可以用拉,但我最近用下來的感覺是不太好><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的。
 
 
好嘍,來講講最近交友聯誼的新趨勢,安可是有花錢去親身試驗的。
 
我四月玩了Party Party還有下一站是幸福,這兩間都是要錢的哦,然後男生收費比較高大約在台幣800-1000。
女生Party Party那場我花599、下一站是幸福我花399,講講為什麼參加呢?
 
因為從1月後覺得根本沒人可以把我成功約出去,不要說我眼光高要聊的來聊的來聊的來,
你找對像就是要soulmate的感覺麻,還有要有腦袋啊,安個人喜歡有腦的男生,個人喜歡,
當然每個男生女生喜好不一樣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然後呢~我要說什麼
 
它的好處呢~你可以一次認識很多人,但下一站是幸福那場我參加的有點累就是了,
每12分換一次桌,前三四組聊得還有力,後面根本超累,參加的人條件背景都還不錯,可以當做來交朋友比較活潑。
 
Party party..那場我參加王品的下午茶活動,那是我第一次參加,參加前我以為是那種,
就是大型party有下午茶點心的那種結果不是,是要換桌的那種,所以有點小disappointed,
而且參加的年紀都偏大在40-45左右,最年輕的是37,所以我腦袋在想我喜歡王品想吃下午茶就算沒認識到想認識的,
但可以吃美味下午茶想錯了XD
我當時是自己坐一桌,兩位男生每七分鐘換一次位置,所以沒有認識到女生。
 
覺得王品場的男生因為年紀到了所以交友的目地比較明顯。
下一站是幸福參加的人比較年輕所以感覺是來交朋友的。
 
然後兩場活動結束後都有認識男生後續去吃個飯,一個他約我一個我約他哈哈哈。
如果只是純參加換桌活動說實話是有點無聊,
我還是prefer後續的聯絡或hang out會比較好玩哦。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當時的想法是覺得可以一次認識很多人拉,
而且真的被GN不好的感受嚇到了,然後也不用一次只能出去一個男生又要浪費2-3小時(可能一個下午或一個晚上都沒有了)
 
換桌的好處是你可以直接看到本人,但說實話不管是7分鐘換桌或12分換桌是沒有辦法深入了解一個人的哦,
如果對對方有興趣或想交朋友最好還是後續要聯絡比較好。
 
我媽媽還嗆我你為什麼要去聯誼好可憐哦,才沒有,這個是時尚就是要去體驗看看!!!
 
而且其實在下一站是幸福也很多正當職業的人來參加呀~像醫生,牙醫生,產品經理,工程師,
留美回來台灣工作的優秀人士等等,感覺下一站是幸福的男生都滿優質的哦,
如果想認識優質職業的朋友的人我覺得可以參加,當天與我同桌的女生也是很棒哦,她在台灣上市櫃公司上班。
 
然後我是先參加party party
 
停一週休息與工作
 
第三週參加下一站是幸福(2019/4/13星期六)
因為我上一週其實報了六日,日是另外一間
 
但其實我六參加完覺得一直講話好累日就不想去了,可是主辦單位打給我我不好意思還是去了10分鐘,
到了剩10分鐘,第三間我比較不推薦但好處是女生第一次去免費哦,之後只要100塊超便宜,
男生要999還是899的樣子,可是看起來不會有我喜歡的菜我就不推薦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只到10分鐘後來又跟曾經參加樂福里的大型派對一樣變簽名會,就是後來我一直坐在位置上簽大家給我的聯絡單,
我都留IG跟粉專拉,嗯對我都不留line的會炸掉,參加每場都不留除非後續有出去吃飯比較認識一些才會有。
 
在最後的時候有位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子在結束後跑來找我聊天跟留下來聊天,
他看了我過往dating會心動的對像覺得這間很不適合我,他參加過兩次。
 
我每次參加完都會有後續就當交朋友好了。
 
體驗完之後呢~推推下一站是幸福,男生條件都還滿好的,可以當做去交朋友聊天其實也不錯。
我星期日去了十分鐘坐我旁邊的女生聽到我昨天參加的人有誰聽到馬上問我耶~
我真的只去了10分鐘因為前一天真的累了。
比較之後下一站是幸福真的是有在篩選耶,事後安還特別問了小編。
 
小編說:我們開放每個人來報名,但會篩選每場活動的出席者。高學歷和職業條件優秀的人會超過一半。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認識優質男女的來參加下一站是幸福準沒錯拉,說不定還會遇到我哦?(誤)
 
下一站是幸福每場活動大概都有70-80人報名 但最後只會篩選44人參加。(22男22女)
 
下一站是幸福活動最大的特色,就是不分男女,每場活動高學歷的比例都很高。
小編除了對外開放報名外,每場活動會主動邀請優秀的男生和女生再回來參加。
 
目前從粉專可看到下一站是幸福,台北跟高雄都有辦活動哦。(台北人與高雄人有福拉!)
 
2019/4/14我去了10分鐘的換桌聯誼來不及跟我旁邊的女生分享,其實..我覺得..那個..可能..沒事保養一下比較好,
因為..男生..很多都很外貌協會,特別是第一印象..就與其積極的參加活動,其實我覺得男生女生都是拉,
就是多多投資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女生可以多保養啊~這樣真的就有一堆男生追著你跑了(誤)lol 
可以多多看我的Blog,因為我到了真的太晚了他們有問我說昨天參加過了今天很懶,
然後有分享給她昨天參加的人的職業,她眼睛都亮了馬上抄起來XDD 
 
因為我真的曾經遇過女生跟我說,他開交友軟體可是都沒有人敲他耶,可是我是幾百封(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想要分享),可能很多SG都是拉。幾百封你根本看不完,所以我覺得與其一封一封慢慢看或一個一個慢慢聊再約出來見面,不如花點錢錢參加這種活動(而且因為是公開場合還有主辦方所以超級安全的哦!)可以減少照片與本人不符的失望感與時間,至少你們是見過對方,才決定要繼續認識誰的對吧?
 
後續的發展與認識很重要哦,短短7-12分你是無法完整的認識一個人的,安一天結束後去吃了無菜單日料。
 
一天結束後去吃了平價牛排。
 
你看,是不是很棒,不要再網路交友了。
(除非你真的很忙或時間很多)
我們要見到本人見到本人見到本人。
如果你也喜歡輕鬆的認識新朋友的感覺,還有比較喜歡認識優質男女我覺得去下一站是幸福可以遇到!
安回家跟當天認識的女生也有聯絡耶XDD 
當做社交活動也很棒。如果我一直沒有死會說不定你還會遇到我哦(誤)
 
下一站是幸福的活動當天還會拿到一隻幸福小兔兔,安選的是左下的米色兔兔。
下一站是幸福真的會讓人想要再參加。
 
#分享開箱完畢
 
 
下一站是幸福~~
Line@:@hke6302u
 
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